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1-19Text: 娛樂組

李龍基女友Chris被踢爆假學歷?親筆畫作被質疑從淘寶購入!Chris上網怒斥:這個操作簡直歎為觀止

  李龍基與比他年少36年的女朋友王青霞(Chris)感情穩定,經常都孖公仔亮相公開活動,日前李龍基大爆Chris出街時遭多名壯漢推跌受傷,更訓斥她要求將七個物業還給李龍基。兩人懷疑是粉絲的所為,李龍基特別公開澄清Chris本身家底不錯,自己的物業亦未打算轉名到她的名下,更主動為Chris背景的傳聞逐一解畫,非常有心。

 

 

  雖然澄清未婚妻不是貪財之人,不過網上仍然繼續討論Chris的背景,有疑似Chris同校的畢業生對她的畢業證書作出質疑,亦有聲稱是Chris的同學踢爆她外國留學懷疑造假。首先有網友提到Stanford Undergrad Diploma學位,Mechanical Engineering 同Computer Science是兩個不同學系,所以理應不會有「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 Computer Science」的畢業證書。

 

 

  而小紅書有不少人熱烈討論,聲稱是Chris的同學,並留言說:「點解10歲去了美國,我還在南海實驗中學見到她3年的?難道我又去了美國?」亦有網友留言說:「正一超級大話精,好似無佛山人會睇到咁!以為佢無同學睇到咁!」、「她大話太離譜了吧,去了一年美國說是那裏大」等等,不過網友大部分都只是留言,當有人建議公開她讀書時期的照片,就暫時未見有人行動。

 

  網友更質疑Chris的畫作都是淘寶購入的,事關有人搵到Chris送給蓋鳴暉的粵劇打扮畫作,竟然在淘寶上架兼完成交易,買家更「匿名評論」給予五粒粒的「讚好」。未知是否Chris都有留意大家的討論,即時主動放上網怒斥:「我8月8日發布初稿,淘寶商家偷了我的作品8月26日假扮買家去好評!這個操作簡直歎為觀止,這幅畫我繪畫過程完全就在TVB化妝間內完成的,所以化妝間內的認證特別多!」

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龍基 #物業 #淘寶 #娛樂 #歌手 #佛山 #小紅書 #影視娛樂 #王青霞 #Chris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