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5-23

本地初創研VR遊戲裝置

  近年虛擬實境(VR)遊戲漸成主流,本地初創維亞科技環球有限公司(VAR LIVE)研發了VR遊戲裝置「VAR BOX」,本年初先在東京、台北等地測試市場反應,今日在旺角CGA電競館首先推出4部VR遊戲裝置,予本地用戶體驗。

 

進駐CGA電競館 讓港用戶體驗

 

  VAR LIVE執行董事楊全盛指出,該公司花約一年時間,投放近3,000萬元資金研發,包括軟、硬件,設計及原創音樂部分。VAR BOX取得5項專利,包括:遊戲槍回震、地台震地,亦有配合軟件設計及硬件修復,以解決因虛擬移動而產生的暈眩問題等。

 

本地初創VAR LIVE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吳聖鑫表示,其自家研發的VR遊戲裝置VAR BOX投放了近3000萬元資金研發。

 

  該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吳聖鑫表示,目前專注B2B(Business-to-Business)業務,計劃進駐不同娛樂場所,如酒吧、戲院、電競館、VR體驗館等地。日前亦獲英皇集團投資,未來英皇集團旗下全綫的英皇戲院,亦會設立VAR BOX;另有提供VR訓練予政府機關,如予消防處模擬火警訓練。

 

  至於如何收費?他表示,用戶只需下載應用程式,每天可免費玩1次,之後每局收費20元,香港以外地區則約2至3美元。

 

  楊全盛稱,下月底更會推出自家餐飲酒吧,並推出裝置予用戶。有此想法是因為日前在日、台的酒吧試推裝置時,有店主發現這些VR遊戲裝置與一般的酒吧遊戲如擲飛鏢相比,能吸引客人在店內逗留更長時間,「還會叫多一兩杯飲品,變相能帶動店舖收入」,兩者皆可得益。

 

  他指,現時已有不同企業正與其商討合作,未來一年會在亞洲地區引入約3,000台裝置,香港將佔超過1,000台。

 

Source: 香港經濟日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行政人員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