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1-30Text: Elaine NgPhoto: 網上圖片

【Home Office攻略】在家工作如何保持效率?給你5個小貼士!

四、定好工作時間和目標

 

  在家中工作容易出現兩個極端,一是太專心工作而廢寢忘餐,不然就是怎樣也集中不了精神,工作效率欠佳。沒有同事或上司的提醒,不妨為自己定好工作和用餐時間,善用手機的響鬧功能,讓自己繼續有規律地工作。另外,也要定好每日的工作目標,按to-do-list完成工作,就可保持工作效率了!

 

五、記下未能在家中完成的項目

 

  由於在家工作的措施來得突然,一些工作還是需要回到office才能完成,花一點時間記下未能在家中完成的工作項目,並評估未能完成這些工作將帶來的影響,及早與同事和客戶做好聯絡,將影響減至最低,也是一個表現自己應變和危機處理能力的好時機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辦公室貼士 #OL #管理 #Home office #工作效率 #武漢肺炎 #疫症 #疫情 #公務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