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2-01

生肖運程2024:麥玲玲龍年十二生肖運程!屬龍犯太歲要用甚麼喜事化解?羊年人易因財失義!豬年紅鷥星動易脫單閃婚?邊個生肖家宅麻麻忌做中間人?這個生肖變化最多仲會大破財!教你佩戴飾物化解

  還有幾天就是2024龍年的農曆新年!每年,大家會想知道自己新一年的運勢,更會想知自己會不會有機會升職加薪?今年請來香港最火紅玄學家之一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!今集會看看到十二生肖的龍年運勢,到底感情運、健康運有沒有地方要注意?

 

資料提供:麥玲玲、《麥玲玲2024龍年運程》

 

 

 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繼續看下去,或者入手麥玲玲師傅的《麥玲玲2024龍年運程》,相信都可以大家解答到不少有關龍年運勢的問題!

 

 

*玄學非精密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 

下一頁:即睇龍年2024肖龍運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小薯茶水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打工仔 #2024年 #犯太歲 #風水玄學 #生肖 #2024年運勢 #生肖運程 #運程 #龍年 #猴 #雞 #2024生肖運程 #馬 #龍 #十二生肖 #羊 #財運 #蛇 #虎 #牛 #狗 #兔 #豬 #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