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4/05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賴弘國患上抑鬱症?經歷一段失敗的愛情或婚姻,男生可能比女生更傷!

不理解「被退貨」的原因

 

  一位年輕、外表不錯的整容醫生來說,賴弘國對許多女生來說都是「筍盤」。阿嬌提出離婚,無疑讓他的自信大受打擊。他向媒體說,至今「仍不知自己被退貨的原因」。

 

 

  想要走出分手的陰霾,一個正式的結束(Closure)十分重要。一些人分手後,為了減少麻煩,便隨口說性格不合,或者連原因也不給,這往往讓對方陷入深淵,幻想是否自己不夠好,還是對方另有新歡?腦海中不斷演繹各種可能性,讓自己難以自拔。想要更快地走出傷痛,需要勇敢的面對舊愛,詢問及理解自己「被分手」的原因,然後向前繼續自己的人生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阿嬌 #鍾欣潼 #賴弘國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愛情 #分手 #離婚 #阿嬌暴肥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