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9/12/2019Text: 阿澄

《婚姻故事》《有人喜歡藍》《復婚》:讓準備結婚/離婚的你,重新思考婚姻的意義

  最後是有一點正能量的真人真事《復婚》,男女主角7年前離婚,兩個女兒由媽媽撫養,今年剛剛復婚,分開期間雙方都遇到另一位,但始終最愛的還是元配,而雙方都有所改變,所以再決定重新開始。

 

  訪談中,妻子以「跌落地獄」來形容第一次結婚後的生活,因為丈夫經常應酬,逢場作戲;之後又以炒股為生,輸掉積蓄再借錢投資,後來也輸掉,要太太幫忙償還;太太讓丈夫管理公司,希望建立他的自信,怎料他又搭上了公司的秘書,更帶回家鬼混。老實說,這個男人真是渣男中的渣男,離婚真的是最正確的決定,只是沒想到女主角如此寬厚大量。

 

  至於為甚麼他們會重新開始?筆者覺得有子女是其中一個最大的考量吧?畢竟父母也是把子女的利益放在第一位。他們的故事可以上網重溫,也希望他們真的能走到最後啦。

 

《復婚》預告片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婚姻故事 #婚姻 #Marriage Story #電影 #Movie & Drama #Blue Valentine #復婚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