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1/02/2021Text: 阿澄

老夫老妻必讀!學懂5種表達愛的方式,天天都是情人節

3/有質量的相處時間

 

  雖然每日都會和另一半見面、說話,但並不代表是有質量的相處,因為大家可能邊看電視、看電話地說話,甚至連眼神交流或肢體接觸也沒有。不妨在睡前來個Pillow Talk,在床上手拖手或者擁抱著對方,說說平日遇到的鎖碎事、那晚發的奇怪夢、重溫之前去旅行的趣事等等。每次筆者和男友Pillow Talk完,心底都有種「雖然他很無聊,又經常欺負我,但幸好遇到他」的感覺。

 

4/身體接觸

 

  擁抱、拖手、接吻、撫摸,甚至做愛,這些都是表達愛的動作,缺一不可!

 

 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知識,原來情侶/夫妻時常拖手,有助減低患上認知障礙。有研究顯示,溫柔地刺激手腳末端的皮膚,可以分泌出改善腦神經細胞的物質,稱為NFG。平日外出,不妨主動拖著另一半啦。

 

5/小驚喜

 

  除了心靈、肢體的溝通,也可為對方準備一時小禮物作為驚喜。禮物不一定要很貴,但要讓對方知道你有把他/她放在心上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1vdaylove #愛情tips #情人節 #Vday #老夫老妻的情趣 #Love Languages #愛的語言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2021Vday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