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6/04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Bon Voyage!夏日海島小旅行!離島小清新、異國風、遊艇住宿推薦!

梅窩:異國情調村莊小屋+農村好風光

 

  看得出房子的主人特意以中式傢俱為小屋布置,配上刺繡地氈、綠色絲質抱枕、百子櫃設計抽屜等,中式得來卻又帶點異國情調。最吸引的是屋內的小露台,擺放著木質的桌椅,就像空間轉移,彷如置身意大利!讓住客可以一邊觀賞村內景色,一邊享用浪漫晚餐。

 

 

異國情調的室內裝修,骨子雅致 

浪漫的露台餐桌,帶點歐陸風情。

 

  除了舒適小屋,屋主更提供單車給住客探索梅窩的美景,在距離公寓僅5分鐘路程的地方便是銀礦灣海灘,大家可寫意地暢泳、曬太陽。這間Airbnb置身於香港的村落中,在路邊不時會看見水牛,附近亦有不少農田,說不定能找到最新鮮的農作物!放眼都是農村好風光!

 

 

銀礦灣海灘

梅窩的水牛

公寓附近的農田

 

梅窩異國情調的村莊小屋

價錢:$1,085/晚/1-2人(價錢隨人數調整)

住客人數:5位

臥房:2間臥房,2張雙人床、1張雙層床

查詢:Airbnb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旅行 #Travel #夏日遊 #本地遊 #Staycation #海島 #梅窩 #南丫島 #長洲 #大嶼山 #酒店 #Airbnb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