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6/04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Bon Voyage!夏日海島小旅行!離島小清新、異國風、遊艇住宿推薦!

住在大海中央:遊艇住宿體驗

 

  編輯將最讓人驚喜的住宿體驗留到最後——這是在遊艇上的Airbnb住宿體驗!即使到外國旅行,能在遊艇上住宿的機會亦十分罕有,確實很特別! 在遊艇上能欣賞到360度海景,真正地投身於大自然,白天於甲板曬太陽、游水,下午觀賞日落、晚上則能觀賞夜景與星光!船上的裝修以木為主,舒適而窩心,具海島小屋寫意感覺,讓人徹底地拋開都市的煩惱!

 

 

 

  幾乎所有住戶都點評這是一個享受而特別的旅程!除了讚賞住宿環境及體驗外,船主夫婦的熱情及陪伴亦很加分。船主會開快艇於碼頭接送客人,方便貼心。遊艇上的晚餐亦由船主夫婦包辦,提供新鮮的海鮮燒烤,質素不比海鮮餐廳遜色!另外,他們還會推薦不同的海島活動給大家,包括放風箏、游泳、划艇、跳島和尋寶等,讓你有一個驚喜的旅程!

 

 

 

遊艇住宿體驗

價錢:$2,699/晚/一人; $4,198/晚/兩人(價錢隨人數調整)

住客人數:7位

臥房:1間臥房,一張雙人床

查詢 Airbnb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旅行 #Travel #夏日遊 #本地遊 #Staycation #海島 #梅窩 #南丫島 #長洲 #大嶼山 #酒店 #Airbnb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