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30/07/2021

性價比超高 Omakase!晚巿$1,200嘗25款美食,石垣貝鮮味無窮,青森大拖羅脂香爆破

 

  來了一碗清酒煮海鞘,完整的海鞘樣子有點像菠蘿,故亦有海菠蘿之稱,海鞘味道豐富,特別是輕輕甘苦的餘蘊尤其特出,跟清酒同煮,產生相輔相成的作用,普通等級的清酒亦立即變得酒香四溢,不用多久便把整道菜汁連料吃過清光。

 

 

  之後是個人超愛的鯖魚棒,漬過的鯖魚鮮甜中帶微酸,跟芳香的紫蘇葉十分匹配,置頂還加了芝麻提升口感,太美味。

 

 

  來自北海道的仙鳳趾真蠔肉厚鮮甜,好吃得想多來一隻;烤梭子魚來得皮脆肉香,肉質有彈性,日本芥末輕輕解除油膩感;脹卜卜的花咲蟹軍艦賣相吸引,來自北海道的花咲蟹,夏天正值當造之時,肉質飽滿之餘又鮮嫩多汁,吃得一口鮮香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尖沙咀 #KOKOROZASHI #Omakase #廚師發辦 #飲食 #識食 #日本菜 #Food Map #晚餐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