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4/04/2022

享受微醺時光!公開八款英國最受歡迎雞尾酒,第一名竟然不是Mojito?

第3位︰椰子菠蘿冧酒Pina Colada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rinks e Coqueteis(@drinksecoqueteis_br)分享的貼文

 

  起源於波多黎各的Piña Colada,是在冧酒中加入椰子汁和菠蘿汁,再加上車厘子裝飾,充滿夏日風情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an Diego Food N' Drank(@sd.foodndrank)分享的貼文

 

  與其它調酒一樣,Piña Colada也有很多變奏。例如以奇異果代替菠蘿的「Kiwi colada」和以梳打代替椰子汁的「Soda colada」。

 

第2位︰摩哲圖Mojito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he Lowry Hotel, Manchester(@thelowryhotel)分享的貼文

 

  第2位同樣充滿夏日風情。Mojito是古巴的傳統雞尾酒,起源於首都夏灣拿(Havana),以冧酒、蔗汁、青檸汁、梳打水以及薄荷調配而成。一開始,Mojito被當地的南美洲印第安人作治療各種熱帶疾病之用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ildwood Restaurant(@wildwoodrestaurants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因為飲品奇妙地結合了蔗汁的甜味、青檸汁的酸味和薄荷的冰涼口感,使清新的Mojito逐漸在盛夏相當流行。Mojito不僅在英國,在法國也十分受歡迎。

 

第1位︰咖啡馬天尼Espresso Martini

 

 

  Espresso Martini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嗎?它將都市人的兩種最愛——「酒精」和「咖啡因」合二為一。馬天尼(Martini)起源於美國,是將氈酒和威末酒(Vermouth)混合,再加入橄欖裝飾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spresso Martinis(@espresso.martinis)分享的貼文

 

  雖然咖啡馬天尼不是採用氈酒,而是俄羅斯的伏特加,但是它仍然沿用了「馬天尼」這個稱號。Espresso Martini 既保留了伏特加的強烈口感,亦加入了咖啡的芬芳氣味,飲品表面的泡沫更是雞尾酒中少有的特色,難怪最受英國人喜愛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英國人 #雞尾酒 #酒吧 #移民 #英國 #Wine #調酒 #Espresso Martini #馬天尼 #Mojito #冧酒 #Travel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