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3/03/2020Text: Tiffy Lau

Aussie Kitchen:大坑小區內回味校園時光,體驗澳洲多元美食文化

Grilled Asparagus

 

  蘆荀帶濃郁的炭香,再撒上巴馬臣芝士碎及煙肉,相當滋味。朝鮮薊蓉配上橙皮份外清新,與蘆荀本身的清甜十分配合。

 

Braised Lamb Shank

 

  新西蘭羊膝慢煮多個小時後肉質軟腍鬆化且非常入味。而墊底的的薯蓉雖看似平凡,但加入了巴馬臣芝士、提子乾、芳香的松露及薄荷油,味道令人驚喜萬分。

 

Peach Panna Cotta

 

  這道甜點相信定能俘虜一眾少女心,賣相極為精緻。多種鮮果配搭色彩十分鮮豔,令人看著開懷。意式冷凍同樣充滿特色,大廚加入香桃味清新感十足,配上香甜的蜂窩脆片一同進食,口感對比突出。

 

  在熙熙攘攘的香港,難得可放下繁忙的工作,回味一下美好的校園時光,體驗一場悠閒豐富的晚餐,細味簡樸多元的澳洲滋味吧!

 

Elementary

營業時間:12nn-11pm(星期二至日)

地址:大坑書館街15-16號地下

電話:2362 2812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大坑 #澳洲 #Food Map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