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8-04-20

【Go Green之選!】嚐盡東西亞、法式、意式風味素食

  吃過沙田凱悅酒店中菜廳的朋友,一定會對他們的素菜讚不絕口。比較鮮為人知的是,這裏的咖啡廳一樣有好些Go Green選擇。

 

瑪格麗特

 

  想吃東西亞風味,點印度雜菜咖喱就對了。這裏的咖喱膽由廚師自製,用上肉桂、丁香、masala粉等印度香料,還加了乳酪,讓咖喱更加濃稠和帶點微酸,用來煮邊豆、西蘭花、甘筍、薯仔、洋葱等,吃起來更加惹味。吃咖喱又怎少得薄脆和甜芒果醬?薄脆充滿胡椒味,配搭芒果醬來吃,甜味剛好中和了薄脆的辣。

 

印度雜菜咖喱 配白飯和薄脆

 

  喜歡吃法式蛋批的話,這個超水準的蘑菇蕃茄蛋批一定可以滿足大家。批皮是酒店自製的,切開鬆脆,層次極多,廚師用蘑菇和蕃茄乾代替煙肉做餡,除了保留煙肉的煙韌口感,味道也來得更濃烈。雞蛋將所有材料融合在一起,讓酥皮的鬆脆和蕃茄乾的鮮味通通融化在口中。

 

蘑菇蕃茄蛋批 配雜菜沙律 蕃茄汁

 

  意式薯茸小麵團Gnocchi是傳統的意大利麵食,用薯仔和麵粉搓成的小麵糰,佐以用蕃茄、蕃茄乾和蒜油做的簡單醬料,吃起來煙煙韌韌的,還有芝麻菜的獨特香味點綴。小麵團可以選擇全份或半份,做主食得,當做前菜和沙律又得。

 

意式薯茸小麵團 芝麻菜 蕃茄乾 蒜蓉汁

 

  這裏除了À La Carte有大量素食,自助餐每一種類都有素食選擇,例如點心有雜菌餃,還特地劃了一個Go Green素食區,啱晒喜歡跑素的大家!

 
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

地址: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

電話:37237952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06:30 - 23:0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Green Monday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