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3-04

【找素真漢子】你follow咗未呢? 10個絕對有必要認識的本地素食KOL

  出街找素近期有甚麼新蒲點?屋企煮餸邊道搵到素食廚神食譜?以下10位本地素食KOL,你絕對有必要follow!

 

1. 倪晨曦

 

  2005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、在多個社交媒體坐擁愈70萬粉絲的倪晨曦Elva,兩年前生日宣布食素,有「瑜伽女神」之稱的她,認為素食和運動一樣,外在能令身體輕盈去水腫,內在變得更正面積極,去年更選擇在Kind Kitchen舉行生日會,鼓勵大家素食慶生。

 

Fb: @misselvanini / Ig: @misselvani

 

2. 素食教煮 - Ken Kwong

 

  由前空手道香港隊代表到素食廚神,雅悠蔬食的總廚阿Ken由頭盤、中西菜式、甜品到應節食品皆大方傳授煮素秘訣,更定期在慈濟舉行烹飪班,難怪在短時間累積超過4萬粉絲。

 

Fb: @veggiesoeasy / Ig: @veggiesoeasy_kenkwong

 

3. Peggy Chan

 

  Peggy主理的Grassroots Pantry在香港素食餐廳界佔據重要的一席位,其用料和擺盤的要求,加上多元化的烹飪創作,令其餐廳多年來好評不斷。

 

Fb: @grassrootspantry / Ig: @chefpeggychan

 

4. 素媽媽美麗日記

 

  講素食KOL,又怎能沒有素媽媽Christine?吃素超過20年,近年在觀塘開設私房菜「素韻」,林嘉欣、蔡一智、劉心悠、麥玲玲等名人均是座上客,其食譜書更是長期熱賣!Follow素媽媽專頁,更會看到她經常和靚媽媽陳倩揚一同開Live,

 

  教大家利用醬料的搭配,變化出韓、日、越、泰、印和中式等多款令人口水直流的美食。

 

Fb: @veggiemomdiary / Ig: @veggiemomdiary

 

5. Vegan Mama Kitchen 純素媽媽廚房

 

  同樣是素食媽媽,人氣KOL Grace育有一對子女,一家四口都吃純素,經常在網上分享心得,著有食譜《純素.隨想Cook》,早前更出任中大和聲書院X Green Monday素食課程的烹飪講師。

 

Fb: @VeganMamaKitchenH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Green Monday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GreenMonday #KOL #倪晨曦 #素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