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8-01-19

$3,800 快閃清邁4日 與大象共舞 嘆法式finedining

第2站:保育公園1日 遊探訪傷病大象(HK$568/入場費)

 

【第2站】遊客可以按導遊指示摸摸大象的身體或長鼻子,近距離拍照。

 

  Elephant Nature Park距離舊城區大約1個多小時車程,是一個以拯救亞洲象為目標的大象保育組織。每年有上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愛好者到訪,擔任一天或數周的義工,照顧受傷或生病的大象。

 

【第2站】大家拿著小水桶到河裏與大象洗澡,弄得滿身濕透。

 

  由舊城區到公園的車程中,職員會向乘客播放大象被虐的故事,並教大家如何與大象安全地相處。當日最難忘的,是可以與大象在河裏洗澡,近距離接觸,途中導遊會向你介紹每隻大象的經歷及護理知識。遊客也有機會餵飼大象吃點心,如香蕉、西瓜、青瓜和南瓜。牠們會伸出長長的鼻子,極速吸走果肉,然後把皮掉在地上。意想不到的是,原來大象最愛吃的水果是西瓜,而不是香蕉呢!如有機會餵食牠們,記得先選西瓜喔!

 

Elephant Nature Park

地址︰1 Ratmakka Road, Phra Sing,Chiang Mai 50200

營業時間︰7am-5pm

收費:2,500泰銖(約568港元)包午餐,需提前一、兩星期在網上報名

網址︰http://www.elephantnaturepark.org/

交通:園方會派專車到酒店接送(由舊城區到公園約1小時20分鐘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泰國 #清邁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