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9-01

【新常態生活】疫後著裝形象有何改變?今期食譜:快熟黑松露意大利蘑菇飯

【素走疫情】

 

  在本欄自二月中開始,為文章「加餸」提供十四道素菜概念,至五月底剛好完成了!目前疫情仍活躍,為了鼓勵大家保持警覺性,我繼續在本欄提倡家常菜式健康素食煮意!選擇的食材及造法是以「容易買、容易做、好味道」為原則。讓我們一起素走疫境!素造環保!素修慈悲!素造優雅! 

 

今期素食譜資料如下:

名稱:「新常態生活 」──快熟黑松露意大利蘑菇飯

個性:簡樸、輕鬆、舒服

風采:淡雅

內涵:即食意大利蘑菇飯、乾蘑菇、少量西芹

 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做法:先把乾蘑菇放在水中浸泡,大概十分鐘就可以。西芹切粒用熱水略為灼一下。把即食意大利蘑菇飯倒入滾水中煮,大概十分鐘。臨完成前五分鐘,最好一邊煮一邊輕攬拌,加入浸泡過的蘑菇,再攬勻。意大飯的水收乾之後就可以上碟,加少許用熱水灼過的西芹粒,最後再加少許黑松露,完成。

 

 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圖片由作者提供

 

味道:一般忌廉醬汁意大利飯的美味,但加了西芹會比較不那麼黏膩口!

難度:1分(10分為滿分)

願境:用之則行 舍之則藏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形象UP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禮儀 #黑松露 #疫後 #著裝 #意大利飯 #形象 #新常態生活 #食譜 #工作 #職場 #打工仔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