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1-01-04

讓你當戶外廣告模特兒

讓你當戶外廣告模特兒

  朋友在Fackbook上展示了一幅照片,看後令人很驚訝,怎麼她及她的家人都當了戶外廣告模特兒,又或是海報主角?


  然後她留言說,是用了一個網站的軟件來弄出來的。這個網站叫PhotoFunia,預先設計了很多場景的照片,如電視機、雜誌封面、戶外廣告、展覽館場內等,你把自己的照片上載到網站,就能自動把照片融入場景中,效果很逼真。


  於是,我把朋友的照片套在紐約百老匯的大廈外牆上,又把男朋友變成一百元美金上的人頭像,而我自己嘛,變了博物館內被眾人圍觀欣賞的油畫主角。這樣子吹捧自己也許很變態,但也很好笑!


  http://photofunia.com/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Today's Web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