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3-04Text: Amber Yiu

【放風打卡】留港「遊世界」!一次過逛法式、意國、紐約6間經典「食店」!

5.呃like必備:Pastel「意大利雪糕店」

 

  Pastel色系是「呃like相」必備元素!這間「Gelato雪糕店」以粉紅色及粉黃色為主調,再放上色彩繽紛及「不同口味」的意大利雪糕毛公仔,令人很想把意大利列為下一個旅行目的地!

 

 

意大利雪糕毛公仔,好可愛!

 

6.型格街頭風:紅磚「紐約小食店」

 

  不少人對快餐、漢堡情有獨鍾,更會專程飛到美國,感受正宗New York Style!雖然現在未能出遠門,不過這間紅磚「紐約小食店」可以暫時讓你望梅止渴;「小食店」內滿是香腸、牛扒、火腿及各款芝士……造型的公仔,好搞笑!

 

「小食店」內滿是香腸、牛扒、火腿及各款芝士造型的公仔,好搞笑!

 

  最後,編輯在此不厭其煩地說多次,外出影相打卡都要戴口罩!!!另外,大家影相時亦避免接觸展品,除了保護展品外,亦可避免接觸或傳播病菌;如果真的接觸過,記得要洗手或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!

 

時代廣場《The World Market》

日期:即日起 至 3月26 日

時間: 10am - 10pm 

地點: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銅鑼灣 #時代廣場 #打卡 #展覽 #環遊世界 #美國大選 #日本 #意大利 #武漢肺炎 #抗疫 #消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