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17

慶祝個人頻道破10萬訂閱 畏高鄭欣宜攀石「找數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鄭欣宜的YouTube頻道日前突破十萬人訂閱,為慶祝這件大事,欣宜呼籲粉絲一起籌款行善,現已籌得近22萬元善款。為答謝已捐款的善長人翁,畏高的欣宜決定挑戰攀石和飛索,過程中嚇得她不斷尖叫,但勇氣可嘉。

 

挑戰攀石和飛索後,欣宜在鏡頭前自我反省,一度感觸得眼泛淚光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為慶祝十萬人訂閱個人頻道,鄭欣宜日前特別「找數」,拍片挑戰攀石和飛索,她表示︰「其實本身諗過去挑戰食碗辣麵就算,但我又想叫人捐款,加上十萬訂閱係一件大事;同埋我覺得開咗YouTube之後,反而得到好多愛,工作上面都幾順利,所以係時候要畀番一啲嘢大家。」

 

畏高的欣宜在攀石時不斷大叫︰「好驚呀!」(影片截圖)

 

  拍攝當日,欣宜先挑戰攀石,只在16歲時玩過一次攀石的她,在教練從旁指導下,於垂直的懸崖一步一步攀上十多米高的崖頂,並需在終點拿任務袋,期間欣宜不斷尖叫︰「好驚呀!」至於玩飛索時,欣宜被吊在兩座懸崖之間,腳下是深不見底的大海,但她手持着十萬訂閱獎牌,工作人員不斷提醒她不要將獎牌掉落海,只見欣宜一直咬緊牙關,用力捉實獎牌,最終成功挑戰兩大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

  欣宜坦言挑戰期間想過「縮沙」,甚至多次不信任教練的指示,她眼泛淚光表示︰「我發現我最差嘅地方係唔信人,呢個係我一個好大嘅問題,攀石期間我唔信條繩、唔信教練。經過今次,我學識放手去信任身邊嘅人,因為好多事情,一個人係搞唔掂。」

 

 

Edan夥女神拍廣告勁興奮

 

阿Dee(左)和Edan開心可以和欣宜一起拍攝廣告。(IG圖片)

 

  另外,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跟欣宜及「宇宙天團」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拍攝床褥廣告的花絮,他留言說︰「啲人成日曬命同宇宙級女神(欣宜)合作,這些機會終於輪到我同阿Dee。」欣宜則鬼馬回覆︰「都係嗰句,欣宜令你舒服到唔想起身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鄭欣宜 #飛索 #攀石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