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29

林家謙罕有跳舞 姜濤柳應廷拒學 Tyson Yoshi曬肌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及柳應廷(Jer),前晚聯同林家謙及Tyson Yoshi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拉闊音樂會。四子首度合作,Tyson Yoshi大方騷肌掀起高潮,不過另外三子就比較「孤寒」,姜濤笑言不想獻醜,Jer更自稱保守、堅拒露肉,相當搞笑!

 

對於合體開Part 2,他們均表示隨緣,現階段先想慶功。

 

  姜濤、柳應廷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前晚合作演出,獲彭秀慧、毛舜筠、MIRROR一眾成員等現身撑場。打頭陣的Tyson Yoshi獻唱《In My Dream》時,突然脫去上衣騷肌,引來全場起哄;而林家謙更罕有跳唱日文歌《感電》,及後他與姜濤合唱《難道喜歡處女座》,姜濤透露自己第一首歌正是由林家謙監製,更被對方嫌懶音太多,林家謙即搞笑問:「即係我攞咗你第一次?」兩人其後首次演繹《有一種傳說》,掀起高潮。

 

Jer自評表現70分

 

病癒後的姜濤勁歌熱舞,狀態甚佳。

 

  至於日前自爆氣管敏感的Jer,演唱《砂之器》、《狂人日記》等高難度歌曲時,依然發揮水準;音樂會中段,姜濤獻唱一系列MIRROR隊友的浪漫情歌,包括《特登》、《DWBF》及《不可愛教主》,期間姜濤作狀咀女舞蹈員,惹來一眾姜糖(姜濤粉絲)尖叫。最後四子唱出《蒙著嘴說愛你》、《致明日的舞》等,為音樂會畫上句號。

 

Tyson Yoshi為音樂會減磅增肌,騷上大曬fit爆body。

 

  四子騷後一同受訪,大方曬肌的Tyson Yoshi笑言︰「學幾個月跳舞乜都學唔到,騷肌有啲機。」問另外三子何不一起露肉?姜濤笑說︰「無謂獻醜啦!」Jer形容Tyson Yoshi的肌肉如盔甲般結實,林家謙則自言有露手踭,算是小小心意。Jer演出前自爆受氣管敏感困擾,他表示每逢轉天氣便會敏感,因此自評表現只有70分;姜濤則說最開心獲MIRROR隊友捧場,希望可快點與隊友們一起表演。

 

林家謙罕有跳唱日文歌《感電》,非常驚喜。

 

  提到以唱作為主的林家謙鮮有跳舞,他謙稱︰「鈣質舞啫!」他透露事前練習一個多月,但無意向跳唱歌手方向發展,「吓?唔好啦,人哋『Megahit』,我就『Megamiss』,miss晒所有(舞步)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姜濤 #柳應廷 #林家謙 #Tyson Yoshi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