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15

YouTube處男作玩度身 草蜢獲讚擁有圈中激罕「優質股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組合草蜢日前正式開設YouTube頻道,首段短片邀得合作30多年的知名時裝設計師陳華國任嘉賓,彼此暢談舊事,兼即場度身比拼身材。陳華國大讚三子擁有圈中男星少有的「優質股」︰「佢哋pat pat好挺、好翹!」

 

 

  將於大除夕演出《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》的草蜢,正式進軍YouTube開設「草蜢頻道」,三子蔡一傑(傑仔)、蔡一智(阿智)及蘇志威(蘇老闆)找來合作無間的陳華國當嘉賓,以「草蜢演唱會華麗歌衫大揭秘」為題,分享他們共事多年的難忘事。草蜢的處男YouTube片全長近13分鐘,與三子老友鬼鬼的陳華國即場為他們量度胸肌及腰圍。

 

傑仔阿智兄弟爭衫

 

一向熱愛做gym的傑仔手瓜起蹍,粉絲睇到心心眼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平日經常在IG曬操肌片的傑仔,擁有39.5吋胸肌及14.25吋老鼠仔,身形冠絕三人,陳華國激讚︰「你個胸好勁。」阿智忍不住取笑胞弟︰「(老鼠仔)成塊雞扒咁。」陳華國更踢爆三子擁有男星少有的「優質股」︰「佢哋三個pat pat都好特別,好挺、好翹,加上條腰好凹,後面綫條好靚好有弧形,所以著褲好靚。」

 

蘇老闆度胸時一臉尷尬,獲陳華國讚keep得好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片中,陳華國特別介紹三年前《草蜢17385世界巡迴演唱會》為傑仔製作的一款歌衫,大爆極貪靚的傑仔「使橫手」才爭贏該匹布製成舞衣,「受害者」阿智聞言忍不住說:「當時明明係我揀先,跟住下個禮拜你(陳華國)就話呢塊布唔用得!」陳華國又讚蘇老闆最乖︰「佢唔會爭衫。」

 

傑仔找到早年製作歌衫的布匹,被爆當時搶走阿智的心頭好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陳華國回憶80年代首次為三子設計音樂劇舞衣,他坦言自己當時處男下海為大騷造衫,只知道三人組合名字叫草蜢,因此設計亦以全身綠色的昆蟲草蜢為藍本。阿智笑言︰「當時我哋著住件衫,好難為情同無自信,因為三個好似未發育咁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草蜢 #YouTube頻道 #陳華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