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29

北上參賽恩師無同行 粉絲勁擔心 傳炎明熹唱陳僖儀《蜚蜚》出戰《聲生不息》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聲夢傳奇》冠軍炎明熹(Gigi)趁提早放暑假,獲安排北上參加無綫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歌唱真人騷《聲生不息》,與多位樂壇前輩大鬥歌藝,令Gigi有望升呢成為「G.E.M.(鄧紫棋)2.0」。不少「Gi炎粉(Gigi粉絲)」發現Gigi歌唱老師高晨維未有同行,他們擔心偶像年紀小小,便要獨自應付參加大型真人騷的沉重壓力,於是齊齊隔空為Gigi集氣。

 

身在內地的Gigi穿上厚褸,在酒店門外見粉絲,表現親民。(微博圖片)


  身在長沙的Gigi日前已完成隔離檢疫出關,不少內地「Gi炎粉」到酒店野生捕獲偶像,而Gigi的姑丈亦有隨行貼身照顧。有指Gigi前日已錄影《聲生不息》,從微博流傳的首輪歌單所見,Gigi在節目中演繹已故女歌手陳僖儀的名曲《蜚蜚》,相信令「Gi炎粉」十分期待。至於跟Gigi一同錄製節目的前輩,疑似歌單則指林子祥獻唱《男兒當自強》、葉蒨文唱《祝福》、楊千嬅唱陳奕迅的歌曲《無條件》,而李克勤則唱Beyond的《大地》。

高晨維留港隔空支援愛徒

 

高晨維與愛徒感情要好,相信Gigi會努力演出,報答恩師。(資料圖片)

Gigi(左二)在After Class中率先跑出,獲無綫安排進軍內地市場。 (資料圖片)


  年僅16歲的Gigi首度進軍內地,便與多位經驗豐富的巨星鬥歌藝;加上有傳節目下月便在內地及無綫播出,相信出道不足一年的Gigi壓力甚大。去年Gigi參加《聲夢》時,恩師高晨維一直跟她並肩作戰,但今次高晨維因疫情所限,未有隨愛徒北上,不少「Gi炎粉」紛紛在高晨維IG留言表達擔心之情。有粉絲留言說:「好擔心Gigi,面對陌生環境咁大個舞台,無人幫到佢發揮最好一面及減壓。」亦有人指Gigi今次在內地孤軍作戰,身邊僅得姑丈照顧,未能獲得音樂上的支援:「她很多時對歌詞的領悟有偏差…她這次演出的優劣,對她的音樂事業有極大的影響!」高晨維回覆安撫網友:「放心啦!現在科技發達,一個電話就搞掂!」承諾與Gigi保持聯絡,隔空指點愛徒。

小師妹Vici無緣《聲夢2》

 

《聲夢JUNIOR》熱門Vici(左),與Kiele同分下卻無緣入四強


  另外,前晚播出的《聲夢JUNIOR》中,學員Crystal(梁善知)、Caitlin(楊秉頤)、Charlotte(繆昀希)及Kiele(鄧曉殷)躋身四強直入《聲夢傳奇2》。賽前兩大熱門Aster(劉芷君)及Vici(莊殷玥)皆未能入圍,雖然Vici獻唱決賽歌曲《假如》表現出色,更與Kiele同分,但最終評判退席商議後宣布Kiele獲勝,令不少網民大跌眼鏡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炎明熹 #聲生不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