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06

演繹失戀情歌《心淡》 炎明熹獲原唱容祖兒親授秘訣

  【晴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昨晚在無綫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中演繹容祖兒的經典歌《心淡》,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Gigi,開賽前竟獲祖兒視像通話打氣兼親授演唱秘訣,令Gigi既驚且喜。

 

Gigi的演唱獲一致好評。


  在昨晚一集《聲生不息》中,炎明熹選唱容祖兒的經典失戀情歌《心淡》;人生閱歷尚淺的Gigi,要演繹失戀歌自然有難度,但她賽前獲祖兒視像通話打氣兼親授演唱秘訣,祖兒說︰「這首歌其實在鼓勵自己『我會忘記你』。你不能太過害羞,你要放開來唱。(咬字)要咬得好實,又唔可以真係咬到硬晒,呢個先係最難。」祖兒更發揮搞笑本色,一邊解釋一邊張大嘴巴示範,令Gigi笑不攏嘴。

 

祖兒透過視像為Gigi打氣,令Gigi驚喜不已。


  Gigi在今集又自揭小秘密,原來她每次上台演唱前,均會虛心向老師請教秘訣及需注意的地方,逐字逐句記在列印出來的歌詞上,非常認真。Gigi說︰「我有mark低祖兒老師教嘅嘢,佢有提及咬字方面,其實咬字我都非常注重,因為我成日咬唔正。」

楊千嬅選唱鄭秀文金曲

 

克勤和千嬅首次在台上對決。


  是集另一亮點是李克勤與楊千嬅同台對決,克勤笑言︰「千嬅我很尊重,在舞台上(我們)從沒有這樣的合作,這也算是我們第一次PK,誰勝誰負都沒關係。」克勤演唱《飛花》,千嬅則獻唱鄭秀文(Sammi)的經典歌《如何掉眼淚》,千嬅表示Sammi是她參加新秀比賽的師姐,對方在香港樂壇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,自己亦非常欣賞Sammi在音樂上的追求,希望一起傳承廣東歌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炎明熹 #聲生不息 #容祖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