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4-18

俞琤70歲大壽中環SEVVA開Party!容祖兒Bra Top到賀包包備受關注!林青霞、劉嘉玲、吳慷仁出席星光熠熠

  前商台高層俞琤(YT)早前在中環著名餐廳SEVVA舉辦70歲生日派對,邀請城中好友出席,林青霞、劉嘉玲、容祖兒、蔡卓妍(阿Sa)、關智斌(Kenny)、霍啟山、黃耀明、吳慷仁、蔡一智夫婦、林心兒、關秀媚、盧覓雪、金培達等都有出席,容祖兒和英皇娛樂高層馮貽柏在IG都有分享熱鬧照片,一眾老友難得見面,似乎都玩得非常盡興。

 

 

 

  4月16日是前DJ兼商台高層俞琤(YT)的70歲生日,為慶祝今次的大壽,向來生活低調的YT今次大肆慶祝,城中名人及娛樂圈中人都有盛裝出席中環SEVVA餐廳,容祖兒和英皇娛樂高層馮貽柏都有分享當晚的熱鬧靚相,場面星光熠熠,不過照片中就未見何超瓊的蹤影。相中見YT笑得非常燦爛,架上眼鏡精神不錯,由於造型和外表跟以往都差不多,所以不少網友都表示指看不出YT已經年屆70歲。當晚,達明一派的黃耀明和劉以達在好友蔡德才的合作下獻唱《今天應該很高興》一曲,達明一派組合已經39年,當年組合的伯樂正是YT,而達明一派的名字都是由YT所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容祖兒當晚非常風騷,跟不同的賓客合照留念,見她穿上性感的Versace粉紅色內衣套裝,外加一件Swarovski窿窿閃石的吊帶衫,非常性感又有活力,不過她在多張照片中都刻意大曬她的彩虹手袋仔,顏色非常搶鏡,網友們都留言說:「我想講件衫成套你今日襯得好靚!仲有個彩虹袋」、「妳嘅小包包好cutie~」、「個彩虹袋好正」、「容祖兒彩色包打卡好靚」等等。祖兒跟不同嘉賓合照都嘟起嘴仔作狀扮錫,玩得相當投入,不過當跟林青霞姐姐合照時,祖兒、阿Sa同Kenny都一本正經乖乖站在女神旁邊。而今次YT辦派對的餐廳正在倒數營業,快將面臨倒閉,不少出席的賓客都大表不捨,不忘到靚靚打卡位影相留念,正式想餐廳說聲拜拜。

 

 

 

  至於移居日本的林日曦一直都視YT為恩師,開啟他做填詞人的路,所以一直心存感激之情。YT生日,雖然林日曦未能赴會,但他隔空祝福YT:「(妒火中燒)尋晚去中環名店Sevva參加俞琤七十生日Party嘅名人、名流、名媛、明星、明哥、名模…個個Post哂相、打晒卡咁樣樣….好開心啦你哋…好巴閉啦你哋…(冷笑一聲)(從左邊胳肋底拿出合照)嗱!YT親自飛去日本同我食飯添呀!係咪威??係咪開心??係咪巴閉??祝YT生日快樂,生活快樂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俞琤 #前商台高層 #YT #70歲生日派對 #蔡一智夫婦 #關秀媚 #金培達 #盧覓雪 #霍啟山 #黃耀明 #關智斌(Kenny) #林青霞 #林心兒 #吳慷仁 #蔡卓妍(阿Sa) #劉嘉玲 #容祖兒 #SEVVA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