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10

搵男友捱義氣拍MV證情未變 鄧紫棋︰Mark緊張得吃鎮靜劑

  【晴報專訊】去年尾鄧紫棋(G.E.M.)被指與富三代男友Mark(魏俊傑)分手,惟二人一直沒有回應。近日G.E.M.推出新碟《啟示錄》,因原定的MV男主角及男配角在拍攝途中無法演出,她臨時拉伕找Mark粉墨登場;昨日G.E.M.在新專輯的線上記者會中,更直接否認受情傷,「我最近半年的傷,只有拍攝過程(臨時換角)的傷。」粉碎分手傳聞。

 

 

  下周二踏入31歲的鄧紫棋,被傳狠飛拍拖五年的男友Mark,有指她更憑歌寄意,以《兩個你》歌詞暗寸對方是雙面人,不過他們一直無回應傳聞,社交網亦幾乎零互動。G.E.M.近日以全新名字「Gloria歌莉雅」推出新專輯《啟示錄》,而Mark亦忽然高調,上載新碟宣傳照,並留言「We're back」,有粉絲指二人其實一直無分手,只是轉為地下情。

 

G.E.M.昨日推出新碟首支單曲《GLORIA》,MV電影感十足。(FB截圖)

 

呻臨時換角似受情傷

 

G.E.M.在MV中與小鮮肉孫晨竣卿卿我我,乘機自肥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不過這段「地下情」逐漸浮面,久未出碟的G.E.M.為新專輯炮製長達14集的MV連續劇,並公布演出卡士,繼邀得內地「小鮮肉」孫晨竣談情說愛後,G.E.M.與Mark更首度情侶檔上陣拍MV,以行動力證情未變。從預告所見,二人在大雨下遇上車禍,一臉鮮血的G.E.M.在生死關頭奮力將Mark拉出車廂逃生,劇情可歌可泣。昨日G.E.M.舉行線上記者會宣傳新專輯,她大方表示無受情傷:「我最近半年的傷,只有拍攝過程(臨時換角)的傷,勉強說情傷也對。」

 

Mark為女友瞓身演出,血流披面的造型依然靚仔。(IG圖片)

G.E.M.與Mark在MV中奉旨談情。(微博截圖)

 

Mark揚言「無下次」

 

G.E.M.力谷新專輯,激罕大談與Mark的感情狀況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G.E.M.透露MV原定的男主角及男配角相繼因事無法演出,令她一度崩潰痛哭,後來無計可施下,決定找來男友演配角。G.E.M.笑指Mark曾多番拒絕:「他覺得一定會搞砸角色,但我跟他說『你不演,我真的沒有人了,我要死了』。」提到Mark的幕前第一次,她大讚男友表現:「他第一天演出時比較僵硬,要吃鎮靜劑,其他都很好,但他說沒有下次了。」此外,G.E.M.特別澄清有關她憑歌寄意鬧Mark的傳聞:「我一直都很低調,澄清一下,之前被說歌曲《兩個自己》(國語版《兩個你》)是影射感情生活,但明明是寫給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的主題曲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鄧紫棋 #魏俊傑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