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9-09

盛傳首當內地真人騷導師 梁朝偉領軍港星鬥演技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年積極拍戲的影帝梁朝偉(偉仔),日前盛傳他將首度參與內地綜藝節目,出戰真人騷《無限超越班》。網上流出浙江衛視招商會片段,製作方聲稱將找劉德華(華仔)任節目召集人外,偉仔與太太劉嘉玲、古天樂及劉青雲等香港巨星,更有望擔任導師教戲,同時邀請多位不同年代的港星參與,令兩岸三地粉絲超期待。

 

 

  曾製作《王牌對王牌》的內地知名製作人吳彤,日前在浙江衛視的招商大會中,宣布與優酷及無綫聯手製作綜藝節目《無限超越班》,擬邀請劉德華當召集人,在第一期節目亮相。由於華仔曾在浙江衛視歌唱真人騷《2022中國好聲音》亮相,似乎雙方有機會再度合作。

 

浙江衛視招商會介紹新節目《無限超越班》,以幾位香港巨星作招徠。(微博截圖)

 

疑偕劉嘉玲夫妻檔上陣

 


古天樂與劉青雲這對《明日戰記》拍檔有望再度合體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除了華仔,節目更擬邀請多位影帝、影后,包括梁朝偉、劉嘉玲、惠英紅、古天樂及劉青雲等擔任導師,集合香港娛圈最強陣容,相當驚喜。節目以經典港劇為主題,因此除了五位導師人選外,製作單位擬力邀多位拍過無綫劇集的藝人助陣,包括林保怡、羅嘉良、吳鎮宇、歐陽震華、鄧萃雯及「大灣仔」陳小春與張智霖等,同時集合一班內地年輕藝人助陣。有指《無限超越班》暫定在本月下旬開始錄製,總共有12期,預計在下月底正式推出。雖然製作單位仍在邀約藝人,但已引起不少網民討論,認為若名單成真,必然是真人騷難得一見的華麗陣容;亦有粉絲希望看到偉仔首次的真人騷演出。

 

新片《無名》望國慶檔公映

 

偉仔代言的洋酒廣告前日正式推出,一身白馬王子look型到爆。(微博截圖)


偉仔在諜戰電影《無名》中,扮演抗日戰爭時期的特工。(微博截圖)

 

  事實上,近期偉仔活躍內地娛圈,有指他接拍了兩個大型廣告,已吸金過千萬人民幣。而偉仔與內地男星王一博主演的電影《無名》亦剛發布最新預告片,有指電影獲安排在內地十月國慶黃金檔期上映。另一方面,《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》宣布偉仔獲頒亞洲電影人獎,而偉仔已答應到韓國出席下月5日的電影節開幕禮,相信他今年尾有排忙。此外,偉仔太太嘉玲前日在微博上載郊外跑步相,並寫道︰「跑步總是讓我身心愉悅!」

 

56歲的嘉玲經常跑步,難怪依然保持窈窕身形。(微博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梁朝偉 #真人騷 #無限超越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