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21

趁日籍妻子生日公開示愛 吳業坤與老婆視像乾杯慶祝

  【晴報專訊】吳業坤(坤哥)今年五月跟日本藝人濱口愛子閃婚,昨日是愛子的28歲生日,身在內地拍劇的坤哥,特別在社交網以日文發帖向愛妻送祝福。坤哥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,透露跟太太已分隔兩地四個月,前晚亦只能透過視像跟太太遙距乾杯,雖然簡單,但夠晒情深。

 

愛子拍攝婚照時為坤哥清理眼屎,細心又溫馨。(IG圖片)

 

  吳業坤與濱口愛子結婚後,愛子嫁雞隨雞,跟隨坤哥回港生活;其後坤哥北上拍攝無綫劇集《香港人在北京》,未能在太太身邊,陪她共度婚後第一個生日。為了彌補這份失落,坤哥前晚在社交網上載婚照花絮相,相中沒有公開太太美貌,但二人互動溫馨,愛子更疑似為老公「抹眼屎」。坤哥以日文留言︰「生日快樂,謝謝你一直照顧我。對不起,我讓妳孤單這麼久了,所以請等我一下。我非常愛你(尷尬)!」之後又搞笑說︰「你有眼屎呀!生日快樂!」

 

坤哥刻意遮掩太太靚樣。(IG圖片)

 

 

愛子正適應香港生活

 

愛子到北角欣賞光影藝術展覽。(IG圖片)

 

  不少網民留言祝賀,又大讚愛子身材好,由於坤哥未有po老婆靚樣,引起網民「鼓譟」表示「我唔係想睇你個樣呀」、「Happy Birthday坤嫂,想睇你嘅靚樣呀」。坤哥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,問他如何跟太太慶祝?他說︰「視像同太太乾杯,因為我仲喺內地開工。」他透露與愛子已分隔異地四個月,目前老婆仍在適應香港環境,待她習慣本地生活後,才決定未來方向,坤哥說︰「有屋企人、貓貓同朋友陪佢,所以十分好。」事實上,愛子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去大牌檔、街市等地方,日前亦到北角欣賞光影藝術展覽,並拍下不少靚相,似乎已日漸適應香港生活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吳業坤 #濱口愛子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