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18

回應離巢環球傳聞 曾比特八卦陳凱詠被雪

   【晴報專訊】曾比特(Mike)憑音樂真人騷《聲生不息》在內地爆紅,日前卻傳出他不滿遭環球唱片冷待而萌去意。昨晚Mike到電視城為台慶綵排,否認傳聞並強調與公司合作愉快,但卻避談合約事宜。

 

GiGi讚Mike比之前變瘦了。

 

  曾比特和炎明熹(Gigi)一起綵排明晚台慶的表演項目「聲生不息福祿壽」,相隔近九個月終由內地返港的Mike,談及他拒續約環球及打算自組公司一事,Mike澄清︰「唔係傳聞咁講得一個助手,喺內地我仲有個經理人嘅,喺呢段咁長時間,公司畀咗我好多support,喺內地又有好多前輩照顧我,同公司合作得好開心。」

 

陳凱詠(資料圖片)

 

  Mike又透露公司已安排他稍後推出新歌,又接了一個樓盤代言廣告,明年才北上繼續開工,他希望能兼顧中港兩地市場。但被問到是否剛與環球續約?Mike不欲多談,反而自爆相當關注同公司的陳凱詠(Jace)被雪藏一事,他返港即向公司了解,最後獲知是雙方理念不一致,並非不歡而散。

 

炎明熹與福祿壽合作難忍笑

 

GiGi上《思家大戰》玩得十分投入。

 

  另外,Gigi、Mike將與「福祿壽」王祖藍、阮兆祥及李思捷在台慶一同表演,Gigi坦言最擔心忍不到笑,「朋友叫我唔好望佢哋個樣,望佢哋個鼻,但我應該會忍到係咁震。」此外,日前Gigi與After Class成員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、詹天文(Windy)及名監製嚴勵行(Johnny Yim),齊齊上李思捷主持的《思家大戰》,有「火星人」之稱的Gigi表現無令人失望,贏得全場掌聲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曾比特 #炎明熹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