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19

蕭正楠大膽嘲笑黃翠如歌聲 「HEA爆三子」開騷講嘢要收斂

  【晴報專訊】蕭正楠、區永權和伍仲衡組成「HEA爆三子」,於下月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《HEA TOGETHER LIVE 2023》音樂會,屆時發放正能量及笑彈。日前三子受訪時亦火花四濺,說話抵死啜核,伍仲衡提議邀請黃翠如做嘉賓,跟他們組成「YEAH」組合,但蕭正楠竟嘲笑老婆的歌聲僅屬「發出聲音」;伍仲衡又反對蕭正楠和區永權重返樂壇,原因是擔心樂壇遭二人摧毀,認真搞鬼。

 

(左起)區永權、伍仲衡及蕭正楠說話抵死啜核,屆時絕對可安排棟篤笑環節。


  蕭正楠、區永權及伍仲衡在疫情期間經常在網上開live唱歌,後來又為無綫主持三集音樂節目《總有歌聲喺隔離》。由於外界對這個組合的反應出奇地好,更吸引投資者力邀他們開騷,彷彿一切自有安排,令他們大呼神奇。談到演唱會以「HEA」為主題,原來是以三人英文名的首個字母命名,伍仲衡更篤爆蕭正楠是三人中最hea的一個,皆因他不喜歡綵排。蕭正楠解釋︰「我從未試過那麼認真去做一個演唱會,我永遠都覺得第一個take是最自然的,拍戲也一樣,但他們會綵排很多次才收貨。現在是他們的謹慎影響了我,我被他們管住也很放心,因為他們會幫忙修補問題。」

重踏舞台百感交集

 

訪問時,HEA爆三子你一言我一語不停互窒,場面惹笑。


  訪問期間,三子不時互窒,對話令人發笑,不過在台上演出時就要收斂。區永權笑指對住兩位拍檔,有時會「收唔到掣」,太太擔心他說錯話,故送了一個寫上「慎言」的錦囊給他。他強調︰「我平時擔任主持,不會亂說話,很專業。」蕭正楠和區永權同樣以歌手身份出道,輾轉多年再踏舞台,兩人皆十分感慨,區永權表示︰「我相信自己再站在台上時會眼濕濕,應該會百感交集。」

 

曾是組合「星盒子」成員的區永權再踏舞台唱歌,坦言感動不已。


  而今年是蕭正楠入行20周年,加上重回他當年參加歌唱比賽的伊館演出,意義重大。他興奮表示︰「能夠在老地方跟歌迷相聚,真的很有紀念性,我亦從來無放棄唱歌,會繼續唱下去。」問伍仲衡認為二人是否應該重返樂壇?他抵死謂︰「不好了,不要再摧毀樂壇了,其實演戲和做主持很適合他們。」

拒騷肌怕嚇走觀眾

 

黃翠如為老公積極推銷門票,誰知蕭正楠竟「以怨報德」笑老婆歌藝。(資料圖片)


  三子正積極綵排個唱,透露屆時為歌迷帶來驚喜,笑言可能勁歌熱舞,但絕不會騷肌,因為怕嚇走觀眾。原來他們為嘉賓問題意見不合,被踢爆想請女嘉賓的伍仲衡,揚言目標正是蕭正楠太太黃翠如,他稱︰「我們三個加上翠如,就會變成『YEAH』。」不過,蕭正楠對太太的歌聲卻不敢恭維,他笑言︰「只是發出聲而已!她很少唱歌,有次她登台唱王菲的歌,叫我教她唱,其實她唱歌都OK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伍仲衡 #區永權 #蕭正楠 #HEA爆三子 #黃翠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