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6-21

地獄廚神黃翠如煎燶雞翼 連詩雅為老公變身「煮」婦

  【晴報專訊】連詩雅(Shiga)、陳自瑤(Yoyo)及黃翠如三位好姊妹,昨日錄影無綫新節目《煮東煮西》,剛榮升陳太的Shiga是三人之中最「煮」得,她指老公陳家樂早前眼睛受傷,故近日經常下廚悉心照顧老公健康;被喻為「地獄廚神」的翠如則自爆煎燶雞翼,廚藝有待改進。

 

(左起)Shiga、Yoyo和翠如三位閨密一起工作。

 

  適逢連詩雅下周四(29日)35歲生日,眾人向她送上生日蛋糕及壽桃慶生,令壽星女驚喜不已。Shiga表示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問她是否想生BB?她笑言︰「身體健康做乜都得。」原來今次是三位人妻首度一起主持節目,她們笑指只負責食,一停機就會品評美食,講個不停。

 

Shiga(左起)獲贈壽桃慶生,一臉驚喜。

 

  至於陳自瑤大讚Shiga的廚藝最好,同時亦為黃翠如平反,指翠如被老公蕭正楠寵壞,所以廚藝才無進步。Shiga亦幫口說︰「翠如煎蛋好好食㗎!」翠如則一臉自豪表示日前炮製沙薑雞翼,她稱︰「雖然有少少燶,但將燶嘅部分剪走咗,老公返嚟都好欣賞。」

 

翠如盼三姊妹拍劇

 

  翠如及Yoyo大爆Shiga拍完節目後,即趕回家試煮新菜式給老公陳家樂品嘗。Shiga表示︰「依家唔使開工都會煮飯,因為家樂整傷隻眼,醫生話唔好食味精,要食得健康啲,所以有時間就盡量煮,對佢康復都有幫助。」另外,剛拍完旅遊節目返港的翠如,本來打算再休息一會才開工,但得知和兩位姊妹一起工作,故馬上答應主持節目。問她可有戲癮想拍劇?翠如表示︰「只要搵我哋三個一齊拍,拍乜都得。」

 

顏志恒與支嚳儀在節目中大曬廚藝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自瑤 #連詩雅 #煮東煮西 #陳家樂 #黃翠如 #顏志恒 #支嚳儀 #蕭正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