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2-06Text: 娛樂組Photo: IG、FB

美斯無上場|謝東閔拍下美斯被掟波衫一幕:希望之後有機會見到你踢波!莫華倫太太著超貼身連身裙睇波被指品味「特別」

  阿根廷球王美斯(Lionel Messi)隨碧咸旗下的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訪港,當日原本與港隊舉行友誼賽,吸引全場38,323人入場。可惜盛事變憾事,美斯因腳傷無落場,3萬多人買飛睇美斯在場邊睇波,人人狂噓大叫「回水」,而無線藝人謝東閔更直擊美斯被球迷掟波衫一幕!

 

美斯冇上陣,碧咸雖然不停補鑊,不過球迷唔收貨。

有網上改圖自嘲港人慘成水魚。

 

  當日大球場上星光熠熠,影帝梁朝偉與太太劉嘉玲、馬國明與太太湯洛雯、唐詩詠、高海寧、陳家樂、連詩雅、游學修、鍾培生等捧場,只為一睹美斯風采。謝東閔當日穿上美斯波衫到場,本來勁興奮的他拍片見證美斯入場,又拍低另一球星蘇亞雷斯在場邊熱身,可惜二人都因傷未有上陣。

 

 

  無奈的謝東閔惟有拍下美斯完場後返回休息室的情況,只見美斯在保鏢護送下,目無表情雙手插袋步入休息室,通道兩邊的球迷舉機狂影,突然有球迷舉起國際邁阿密粉紅色波衫,然後用力擲向美斯!而從另一網上影片所見,波衫未有擲中美斯頭部,只跌在美斯左腳腳上,而美斯只低頭一望,便若無其事「檻過」波衫向前行,頭也不回。不少網民認為球迷嬲到掟波衫發洩,亦有說該球迷可能是擲波衫給美斯簽名,眾說紛紜。

 

 

 

   謝東閔留言:「相隔10年之後終於再見到你(美斯),好可惜你冇落場踢,希望之後仲有機會見到你踢波。」有網民問到是否失望?謝東閔回應:「非常失望!」而胡諾言亦忍不住留言:「唉,咁都得。」不過,謝東閔亦有「意外收獲」,話說當日賽事在ViuTV獨家現場直播,期間竟影到他在觀眾席上食pizza;謝東閔cap圖放上網搞笑道:「第一次上ViuTV!」

 

 

謝東閔食住pizza上ViuTV。

游學修豪花5千換來上電視「機會」。

 

 

 

 

  另外,當日一眾藝人中,竟以莫華倫太太王冰冰最為「突出」,皆因她穿上灰色超貼身連身長裙睇波,將誇張的身材曲線表露無遺,不過網民留言指她衣著品味太「特別」,裙子像極綠幕特效衫的灰色版,又顯得她肚凸凸,更有人問她是否有喜,但她未有回應。此外,伍富橋與太太Shirley亦拍拖到場,伍富橋搞笑指全場亮點是見證Shirley和表妹在90分鐘內飲了3公升啤酒,莫非因球王冇落場,太失望而「買醉」?

 

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胡諾言 #鍾培生 #謝東閔 #ViuTV #游學修 #湯洛雯 #連詩雅 #美斯 #高海寧 #碧咸 #女生 #馬國明 #陳家樂 #娛樂 #演員 #劉嘉玲 #伍富橋 #唐詩詠 #梁朝偉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