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8-22

狂讚阮浩棕勤力畀心機!何沛珈默認戀情︰想低調處理

  【晴報專訊】TVB力捧女神何沛珈近日被指與梁舜燕孫兒、上位小生阮浩棕秘密拍拖,昨日何沛珈出席宣傳劇集《寵愛Pet Pet》時被追問戀情,早有準備的她未有否認,但強調現階段只想專注工作,兒女私情則想低調處理。

 

何沛珈強調TVB沒有給她任何壓力。

 

阮浩棕(資料圖片)

 

  何沛珈、林夏薇(薇薇)、周嘉洛、陳庭欣及徐榮昨日到葵芳出席宣傳活動,眾人示範為狗狗毛公仔包紮傷口。身穿低胸裙的林夏薇力谷事業線,搶去不少風頭;徐榮與鸚鵡合照時慘被狂啄手臂,瘀了一撻,認真可憐。

 

林夏薇谷事業線現身,十分搶鏡。

 

徐榮被鸚鵡弄瘀手臂。

 

  盛傳與阮浩棕蜜運的何沛珈,被追問戀情時多次迴避,她說︰「我因為拍劇識咗好多好朋友,唔單止阮浩棕,仲有周嘉洛同林夏薇,而阮浩棕係一個好勤力又畀心機嘅演員。」何沛珈自言入行三年,事業未有成績,所以先專注工作,感情事順其自然,又指公司沒有給她壓力。問到是否不想公開戀情?她說:「藝人都想觀眾留意自己工作,就算有拍拖,都想低調處理。(雙方有共識?)唔想被任何事影響到工作。(係咪地下情?)不如問番套劇啦!」

 

林夏薇性感上陣

 

  同場的薇薇和周嘉洛自製的三條宣傳短片,目前已超過1,000萬點擊,他們透露日內將會推出第四條宣傳片,更是由嘉洛親自剪片。嘉洛說︰「我前一晚剪片剪到凌晨三、四點,條片好多內容都係跟住劇情發展,希望大家鍾意啦!」薇薇昨日即場獻唱劇集插曲《因為有你》,她表示歌曲令她有登台機會。問嘉洛是否想唱歌?他即擰頭謂︰「唔好喇,唔係好啱我,我唱rap有信心啲。」另外,薇薇與前日本國腳本田圭佑飯聚,並將合照放到社交平台,她解釋對方是老公朋友,更自爆推薦對方看《寵愛Pet Pet》︰「我叫佢記得要睇,唔好掛住踢波,佢話OK。」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周嘉洛 #阮浩棕 #徐榮 #林夏薇 #事業線 #何沛珈 #寵愛Pet Pet #梁舜燕 #陳庭欣 #薇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