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2-05

新城DJ鄭啟泰離世終年56歲!未婚妻王雁芝Po最後甜蜜合照悼念:請記住最好的他

  資深DJ鄭啟泰驚爆死訊,新城電台證實他於3日黃昏時分離世,終年56歲。新城發表聲明表示,鄭啟泰2日晚開始肚屙及腳抽筋,直至早上送院搶救,延至黃昏不治。

 

 

  鄭啟泰未婚妻王雁芝透過未婚夫的電話回應傳媒,表示二人本來一直籌備婚事,如今事出突然,她一時間難以接受。她指鄭啟泰因多次肚屙不適,今早決定Call白車,誰知未入院已經暈倒,至今仍未知道鄭啟泰死因。

 

  王雁芝今晚在社交網情深出post,她上載一張餃子的黑白照片,留言:「你最愛的餃子。」她向未婚夫道出不捨之情:「一日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,隔天你就自私地玩。可惡的你,最愛整鬼幾鬼怪,呢一次整鬼一d都唔好玩。掛念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王雁芝再上載她與鄭啟泰日前(1日)吃飯時拍攝的最後合照,並說:「前天我們一齊吃的一頓飯,我說我要請你吃Omakase,因爲全年賺到錢。嗱!我無拖無欠啦。我未婚夫靚仔嗎?」她又寫上:「#請記住最好的他 #請記住最搞笑的他 #請記住最開朗的他 #請記住最鬼怪的他 #我哋最受尊重的DJ。」

 

 

  至於親自找鄭啟泰回歸新城的馬浚偉,亦非常不捨老友:「真的太突然、也很不捨、很難過!縱有萬千不捨,至少在您回天家之前,我這個弟兄有讓您笑過、開心過......浪子,您先回天家,好好休息吧!靜待那天,和您再遇、再聊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身為無綫藝人的鄭啟泰,在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富商蔣金,與Peter及Ma姐發展三角戀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正播映的新劇《本尊就位》亦見鄭啟泰蹤影,他在劇中飾演警官一角;而鄭啟泰尚有兩部劇集《反黑英雄》及《黑色月光》未出街,據知他在《黑色月光》的戲份仍未拍完,劇組可能要修改劇本。

 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資深DJ #鄭啟泰 #肚屙 #王雁芝 #馬浚偉 #新城電台 #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#反黑英雄 #黑色月光 #本尊就位 #影視娛樂 #未婚妻 #暈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