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9-03

雨中跪求促聽訴求 防暴警校園外戒備 逾3萬學生罷課 逼爆中大百萬大道

旺角警署深夜被圍 警施催淚煙驅散

 

警方凌晨在始創中心對出彌敦道清場,並在基榮小學外截查市民。

 

  昨晚約9時,有市民到港鐵太子站獻花,向8.31港鐵車廂衝突中的傷者致意,然後轉至旁邊的旺角警署示威,包圍警署高叫口號,並用鐳射筆照射警署及擲雞蛋,有市民以雜物於太子道西及彌敦道交界設置路障。

 

  警方約在10時15分出示橙旗,並於15分鐘後清場,防暴警及速龍小隊向尖沙咀方向推進,在彌敦道及附近內街拘捕多人。到11時15分,再有大量市民在旺角警署外集結,警方施放胡椒噴霧及催淚煙驅散,拘捕至少3人。至凌晨零時左右,大批防暴警在旺角警署對開彌敦道築起防綫,並高舉紅旗,要求附近市民立即離開,其後防暴警及速龍小隊向附近快速推進,部分進入弼街及荔枝角道,另一批在基榮小學對開拘捕11人,包括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。警方於零時15分奪回始創中心的一段彌敦道。至凌晨1時截稿時,仍有大批防暴警在旺角彌敦道一帶布防,情況基本受控。

 

下一頁 添馬公園罷工集會 入夜後圍特首辦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逃犯條例 #張建宗 #罷課 #校園 #開學 #楊潤雄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