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3/12/2021

飲牛奶對皮膚好?浸浴時敷面膜更吸收?拆解5個對皮膚「好」的護膚謬誤

#4 日日濕敷化妝水有助保濕?

 

  有些女生習慣上妝前用化妝水濕敷急救,希望增加肌膚濕度而令底妝更貼服持久。不過如果日日都用化妝水濕敷,有機會會令皮膚變差,因為化妝水成份較複雜,一般含有酒精或酸類,日日濕敷可能會令皮膚愈來愈乾或者變薄。間中用來急救是可以的,但不要日日敷喔!

 

#5 浸浴時敷面膜更吸收?

 

 

  看日劇時經常都見到女主角邊浸浴邊敷面膜的場景,一冷一熱的雙重感覺的確很舒服,但其實浸浴時體溫升高,皮膚的毛孔和血管擴張,一方面可能會更易吸收精華,但另一方面也較容易造成敏感。加上浸浴時浴室溫度高,會令面膜水份蒸發,有機會反抽走肌膚水份,建議浸浴完才敷面膜。

 

  其實想皮膚好,除了日常的美肌習慣外,建議選用天然純素的護膚品。Caudalie最新推出的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不含有害化學物,天然純素,有助解決皺紋、細紋、色斑、暗啞、缺水、鬆弛、下垂和凹陷的肌膚衰老問題。

 

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 HK$880 / 50ml

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HK$1,100 / 30ml

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HK$580 / 15ml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葡萄籽 #美容 #美容謬誤 #護膚謬誤 #CAUDALIE #保濕 #Skin & Body Care #Editors Pick #2021xmasdress #2021xmasall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