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2/11/2021Photo: 由作者提供

The Ritz -Carlton x Saicho高級氣泡茗茶早午餐! 烤醃製八爪魚佐焙茶、 味噌黑鱈魚配大吉嶺,magic match!

  「香港人很喜歡薑,所以我為焦糖布丁上加上薑汁和薑糖。」龍師傅真的很貼心,從語言當中,便聽得出他希望每位客人也品嘗得滿足滿意。薑糖焦糖布丁軟滑得很,富有治癒系的雲尼拿香,薑糖薑味十足,香甜微辛,充滿中式甜品的親切感。

 

第三道菜配對:薑糖焦糖布丁配Saicho茉莉花氣泡茶(Jasmine)

薑糖焦糖布丁

 

  薑糖焦糖布丁稍嫌偏甜,但當配上茉莉花氣泡茶(Jasmine),馬上帶來美妙!茉莉花氣泡茶以福建出產的綠茶為基底,清幽淡雅的花香中,微微帶有蘋果雪葩、荔枝和雲尼拿氣味,帶有甜酒和果酒的風味,口感卻清爽得多。綠茶甘香中和了甜度,花香令薑味更加溫和,而淡淡的雲尼拿餘韻更提升布丁的忌廉香氣。

 

Saicho茉莉花氣泡茶(Jasmine)

Saicho目前有三款口味的氣泡茶,包括焙茶、大吉嶺和茉莉花氣泡茶。

 

網上訂網價錢:200毫升裝每箱24支$980、750毫升裝每箱6支$1,100。

網站:www.saichodrinks.com

 

The Lounge & Bar
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賡場(ICC)The Ritz-Carlton Hong Kong 102樓

電話:2263 2270

 

The Ritz-Carlton X Saicho三道菜配對早午嚐味餐單

價錢:每位$688

供應日期及時間:現時至12月31日逢星期六、日(12月25及26除外)11:30am-1:30pm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麗斯卡爾頓酒店 #配茶 #茗茶 #The Ritz-Carlton #Tea Pairing #The Lounge & Bar #Saicho #氣泡茶 #味噌 #早午餐 #Brunch #黑鱈魚 #八爪魚 #薑糖 #美食 #Food Map #美食地圖 #焦糖布丁 #酒店 #尖沙咀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