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06-02

女友穿著保守 男友竟嫌「賣相」不佳 (晴報)

  有網民曾說︰「你的樣子如何,命運也必如何。」倘若「賣相」不佳,隨時會遭愛侶嫌棄。有女生便因衣著保守,被男友斥責,聲言不再帶她見朋友。有約會顧問指,即使不滿伴侶的打扮,亦不宜「直諫」,否則易損雙方關係。

 

 

  女友打扮保守,男友嫌失威?有女生在討論區訴苦,聲稱近日男友帶她去見朋友,豈料男友卻嫌她打扮保守致雙方鬧不快。帖文指︰「我們拍了拖很久,男友才帶我去見他的朋友,誰知聚會後男友好嬲,嫌我著得太多布。我當日著長褲加針織外套,自問打扮好正常。男友仲叫我多穿背心、短裙,可能見到朋友的女友都是這樣打扮,覺得我咁著衫他才有面子。」帖文公開後,有網友挖苦事主的男友愛炫耀,才「下令」女友作性感打扮,事主應作反擊。

 

雙方可就打扮作共識

 

  婚介公司連戀愛顧問Joyful Matching負責人Joe Wong指,若動輒嫌棄伴侶的打扮,表現既不成熟,亦缺乏尊重︰「拍拖第一日已知對方的打扮風格,若事後才嫌棄,明顯不是好的做人態度。」他指若想「改造」伴侶,亦應多作言語誘導。「可建議伴侶如何打扮,並讚賞這樣穿衣好看,或會更舒適。」

 

  極速約會公司「214 Dating」活動負責人Tammy指曾有個案是女生很愛打扮,衣著較性感︰「但拍拖後男友很介意她打扮性感,要求盡可能保守,著到成身黑沉沉,令到該女生很不開心,感到自信及魅力受損,二人更因而嘈交。」她指只要女友衣著符合場合,便不應過度施壓。Tammy建議︰「男士可先帶頭,例如去隆重場合講明會穿裇衫西褲,要求女友也著裙襯番;同時可主動買衫給女友,令她打扮更符合自身理想。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Talk Of The Tow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兩性關係 #襯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