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4-09-29

水腫是怎麼回事?

  布緯博士的書《Das Fettsyndrom〔The Fats Syndrome〕(脂肪症候)》,第42頁:「水腫屬於『脂肪症候』,起因是長期服用氫化油(即精煉油,大部分超市的食用油都是化學精煉油),又長期缺少歐米加3不飽和脂肪。」整頓脂肪是布緯食療的強項,很多讀者告訴我,服用布緯食療後不久便去了水腫,腳也重新暖和起來。

 

  但也有個別布緯食療的服用者反而會水腫,有的說體重增加,原因如下:一、腸胃消化亞麻酸的功能較弱;二、肝虧損;三、食物敏感;四、食療促進了器官排毒,淋巴系統被突然增加的毒素堵塞;五、食療做法不正確,亞麻籽油與芝士沒有完全混合;六、腎有問題。

 

  解決方法:一、腸胃消化亞麻酸的功能較弱,當服用者的徵狀沒有預期減輕,首先檢查做食療的方法是否正確(一般來說,芝士可以比油多一點,譬如多半到一湯匙,這樣油和芝士會混合得更完美),以及生活方式是否健康,排除這兩大原因,在食療中加入富含消化酵素的新鮮木瓜和菠蘿。在食療前要先喝酸椰菜汁,也應該同時吃一點酸椰菜,如果是腸癌者,應該每天額外服用一到兩湯匙酸椰菜。必須多喝水,不要等口乾才喝,每天最少喝兩公升清水。如果做過腸癌化療,腸壁可能已經被損壞,要把亞麻籽非常小心地磨成細粉才可以加在食療中。飲食結構要包括沒有污染的海帶、紫菜,這些食物含有身體需要的微量礦物質。必須避開氫化油、糖、顏色添加劑、防腐劑等,還有各種化粧品、空氣清洗劑等,還有電子污染。 

Source: SKY POST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嚴浩 LIKE!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都市病 #健康小tips #痛症療法 #食療 #識食 #瘦身 #上班族 #去水腫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