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1-26

識人好過識字!掹衫尾入尊貴會所Club C+!雪茄+佳釀+水準中菜,盡享雞煲鮑翅、脆皮釀遼參、避風塘北海道皇帝蟹腳

  從上述菜式可見,味道是偏向芳香和濃郁,相信是方便搭配葡萄酒、烈酒及雪茄,太素淡的味道只會被酒精和雪茄蓋過。接著的沖繩黑糖脆皮咕嚕肉,也是依著相同口味路線,味道是很不錯的,食材好調味佳,只是again賣相出了事,碎濕濕得幾粒,放在一個小碟上,都係難以叫做靚囉,而且欠缺氣派,明明是大菜都看起來似是小吃。

 

  然後是香辣豆酥蒸海上鮮,即是傳統豆酥魚的變奏,味道很好,豆酥夠香酥美味,賣相是比沖繩黑糖脆皮咕嚕肉好一點,不過是可以更好。也許Club C+的用餐貴賓不是Instagrammer不必用食物打卡,但如果菜式可以稍為photogenic,嘴巴享用前視覺都能得到享受。

 

 沖繩黑糖脆皮咕嚕肉,好吃,但好碎濕濕,看起來好像佐酒小點。

 

 香辣豆酥蒸海上鮮,都是很好吃,豆酥與蒸魚的味道與質感呈有趣對比。

 

 私家炸子雞,同樣好吃,頗香脆肉夠嫩,但又回到酒樓飲宴分菜後的模樣,可惜。

 

  唯一一道在賣相上比較對稱的菜式,竟然是去到後段的鹹豆漿杞子鮮腐竹泡時蔬,以像荷葉的餐碟,配合翠綠的時蔬、淡黃的腐皮和素白的豆漿,再加上幾點橙紅杞子,簡單和諧的搭配,不至於令人眼前一亮,都予人眼睛相當舒適感。跟著的炒飯、甜品都水準合理,沒有犯大錯,又不至於有驚喜。

 

  其實我覺得主要的菜式都做得很有水準,顯出廚師的功力,如果在賣相上再下一乘,跟室內設計的美學與私人會所的格調更為配合,就會很精彩。

 

 鹹豆漿杞子鮮腐竹泡時蔬,簡單就是美,由餐具與菜式色調都配合得不錯。

 

 雲南臘肉鹹菜薑米炒香苗,炒功不錯,調味合理,炒飯的賣相很難有何新變化,只是用平底碟盛放不見得有何幫助。

 

私家甜品,包括馬蹄綠豆爽、杞子桂花糕,感覺普通,未至於為整頓晚餐帶來難忘的句號。

 

Club C+

地址: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M1號舖

電話:+852 2550 2022

網頁:www.club-cplus.com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陳世味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廣東菜 #美食 #酒 #私隱度 #雪茄 #古巴雪茄 #咕嚕肉 #紅海蜇頭 #梁力恒 #沖繩黑糖 #會籍 #雲南臘肉 #香檳 #鹹豆漿 #炸子雞 #葡萄酒 #避風塘北海道皇帝蟹腳 #香辣豆酥 #話梅日本番茄 #Dom Perignon #自家製辣醬 #多明尼加共和國 #鮑魚片 #雞煲鮑翅 #鮑汁脆皮釀遼參 #梁志天 #魚翅 #會員 #粵菜 #美食地圖 #C+ #私人會所 #中菜 #中環 #Food Map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