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28Photo: 由作者提供

米芝蓮星級團隊坐鎮!烘焙店樓上超正酒吧輕食!侍酒大師挑選靚酒 + 可能係全城最好食魚柳包、流心蘇格蘭夾心蛋

  灣仔利東街有間叫做The Baker & The Bottleman的好店,大家都應該有所聽聞,由英國著名米芝蓮三星級大廚Simon Rogan全力監修,並以旗下獲取米芝蓮一星及米芝蓮綠星的香港食肆Roganic Hong Kong和Aulis的班底坐鎮,甫開幕便引起極大關注,尤其是地面樓層的「The Baker」烘焙店,提供多款超人氣巨型曲奇、英式鬆餅和各式麵包,令廣大市民都能以較低的門檻價品嘗到米芝蓮級數美食,都算功德囉。

 

灣仔利東街的The Baker & The Bottleman,以出售優質烘焙產品馳名。

地面烘焙店左方有一條樓梯,可通往一樓的Wine Bar。

 

  至於樓上的「The Bottleman」酒吧,日間時段只是作為簡單的堂食區,提供各式麵包糕點與咖啡,不過每逢星期四至一晚上6時至12時,就正式回復Wine Bar的身份,在很Cozy、很具情調的環境之下,賓客可享用精挑細選的葡萄酒以及由Roganic Hong Kong英籍行政總廚Oil Marlow主理的食品。

 

樓梯以很可愛的狗狗牆畫,營造開心愉快輕鬆的氣氛。

Wine Bar的面積不大,但都足以容納吧枱座位及餐枱座位。

梳化雅座,雖然餐枱高度略為矮,但無礙享用美酒和輕食。

酒吧內也有較為高身的枱和凳,迎合不同顧客需要。

牆上以多款精選葡萄酒作為裝飾。

 

下一頁:侍酒大師駐場介紹靚葡萄酒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陳世味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美食 #美食地圖 #Food Map #灣仔 #利東街 #魚柳包 #The Baker & The Bottleman #米芝蓮 #英國菜 #烘焙 #氣泡玫瑰酒 #侍酒大師 #葡萄酒 #Master Sommelier #蘇格蘭夾心蛋 #佐酒小食 #炸牛筋 #香辣粟米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