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30Photo: 由作者提供

飛前飛後歇一歇!新開幕機場酒店,人少少包場式食住玩!必食精品中菜:黑白胡椒湯底文思海味酸辣羹、燒椒酸薑皮蛋、超滋潤川貝遠年陳皮燉天津梨

  自從3+4變成0+3,有人乘機歸東瀛,由於漏夜趕工程 —— 真是Literally在趕啊,鬼叫0+3沒有預警突然開通,好似好果斷,其實沒有顧及各行各業狀況,弄得社會上下措手不及去準備。

 

  早陣子作為防疫酒店一員的麗豪航天城酒店(Regala Skycity Hotel),本來可以早點開幕,但撞上百年一遇的新冠肺炎,原有開業計劃不得不擱置,而作為機場重災區的酒店,轉做隔離酒店的生意是很合情合理。

 

  然後,有一天,忽然獲得舉世難得皇恩浩蕩的0+3,自不然也要「脫疫」,開始要面對普羅顧客,不過酒店業像航空業一樣,不是昨天話解封今天就可以立即做生意架喎,更何況這是一間有1,208間客房的酒店添!都要做好多安排先至得架!以至「脫疫」之後都一直保持低調……經過多番努力,來到近日,不單宣布中菜廳「玉」快將正式開業,更可能趁聖誕節來臨推一推Staycation,這酒店看來都準備就緒。

 

  我本身就是好奇動物,所以趁要飛往外地之前,特登到麗豪航天城酒店入住,了解一下各樣設施,還得到全港唯一獨家報導兼試食中菜廳「玉」的機會,真的太好了。

 

1,208間客房,都終於默默地開幕和營運之中。

酒店有天橋連接機鐵站,雖然我入住時此天橋尚未完全開通。

雖然該酒店還在低調營運,未有大鑼大鼓地宣傳,但都努力迎接聖誕節,還放置了一大棵聖誕樹。

酒店呈水點形狀,內裏的設計以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為元素,近宴會廳旳中庭就以海豚為裝飾。

作為機場一大酒店,擺明是攪MICE的場地,所以設有多個Function Room和Ballroom。

宴會廳頗大,若是擺酒的話,足以容納76圍。

泳池,其實設計得幾靚,但之前作為防疫酒店而沒有使用,現在都入秋了,也當然沒不作開放,惟有下年才舉行下水禮啦。

頂樓平台原來另有功能,分別是休憩平台、跑步徑以及戶外健身區。

戶外健身區有人力發電單車,讓住客一邊踏單車一邊看看發出多少電力。

磊(Petra)即是酒店咖啡室,提供多元化的多國菜式,還有一個自助區,可讓住客閒坐、購買食物及用徵波爐把食品加熱。

尚未開業的Vivace,是酒吧及扒房,以繽紛色彩設計打造開心氣氛,提供各式地中海美食。

 

  由於酒店的目標顧客是過境旅客和機組人員,所以客房都不是豪裝,我所入住的豪華套房,是由兩間17平方米的標準客房合拼而成。話雖如此,此酒店都有其他裝潢更強、面積更廣的客房類別,有些更是有露台的家庭房,可以在露台BBQ,更與泳池相連,只是此類客房尚未Ready,我未有機會參觀。

 

這間套房面積約34平方米,是由兩間標準客房合拼而成。

套房的睡房部分,其實即是跟標準客房差不多,睡床都是夠大夠舒服。

 

下一頁:中菜廳「玉」骨子裝潢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陳世味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檢疫酒店 #Food Map #美食 #咖啡室 #Staycation #美食地圖 #Regala Skycity Hotel #酒店 #磊 #遠年陳皮 #潮州辣椒醬 #竹燕 #燉天津梨 #川貝 #辣味噌醬 #雲南野菌醬 #金香醬 #金華腿蓉醬 #鮑汁燴花膠 #玉 #中菜 #自家製醬料 #扒房 #蝦球 #胡椒湯底 #外婆紅燒肉 #香芒汁 #Vivace #川辣雞 #文思海味酸辣羹 #住宿 #臘味醬 #酸薑皮蛋 #黑醋脆鱔 #麗豪航天城酒店 #大澳鹹魚醬 #原汁原味 #巴蜀特辣醬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