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02

Redmi Pad:全球首部獲SGS低藍光認證平板!極佳影音體驗,超薄輕身,性價比高

  小米旗下的紅米一向都以低價手機取悅消費者,不過近日就在港推出了首款平板Redmi Pad,擁有不俗的效能及影音功能。Redmi Pad以定價$2,099發售,雖比國內版本售價貴了一點,但在同級平板中仍擁有高性價比。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  Redmi Pad超薄輕巧,機身以一體成型設計,備有灰、銀、綠三色機身選擇,厚度只有7.05毫米,重量亦只是445克,加上窄邊框熒幕有極好的外觀。Redmi Pad機身內置立體聲四揚聲器,支援Dolby Atmos音效,兼配備10.61吋2,000 × 1,200解像度熒幕,更是全球首款獲得SGS低藍光認證的平板電腦,兼支援90Hz熒幕刷新率,擁有極好的視聽體驗。

 

熒幕上方設有800萬像素105°超廣角前置鏡頭,支援視像通話是自動追蹤主體的FocusFrame 技術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Redmi Pad超薄輕巧,機身以一體成型設計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備有800萬像素主鏡頭,提供基本的拍攝功能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Redmi Pad機身內置立體聲四揚聲器,支援Dolby Atmos音效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  Redmi Pad搭載MediaTek Helio G99八核處理器,內置6GB記憶體及128GB儲存,並支援microSD記憶卡。平板內置8,000mAh 電池,支援18W 有線快充,官方稱可連接播放21小時影片或玩遊戲12小時。此外,Redmi Pad 配備兩個800萬像素的前後置鏡頭,其中前置鏡頭為105°超廣角,支援視像通話是自動追蹤主體的FocusFrame 技術 ,不過這個功能要透過軟件升級才能用到。

 

採用USB Type-C介面充電,支援18W有線快充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機側設有電源鍵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平板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展儲存空間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  搭載MIUI 13的Redmi Pad,功能與其他Redmi手機相若,不過為了加強平板使用體驗,Redmi Pad支援左右分屏及浮動視窗功能,在同一畫面最多可同時開啟三個應用程式,同時在播放影片時也可打開影片工具箱,提供錄製熒幕、投映及截圖等功能。

 

Redmi Pad支援90Hz熒幕刷新率,亦支援智能刷新率切換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在播放影片時可打開影片工具箱,提供錄製熒幕、投映及截圖等功能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Redmi Pad支援左右分屏及浮動視窗功能,在同一畫面最多可同時開啟三個應用程式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搭載MediaTek Helio G99 八核處理器,安兔兔測試有接近26萬分數,效能屬於中等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總結

 

  相對於同價位的平板,筆者覺得Redmi優勝的地方是擁有吸引的外型設計,整體規格也算是中上,極適合觀看影片及收聽音樂的需要。

 

作業系統:Android 12

處理器:MediaTek Helio G99 2.2GHz八核

記憶體:6GB RAM / 128GB ROM

擴展:microSD

顯示屏:2,000 x 1,200像素,10.61吋多點觸控熒幕

通訊:802.11 a/b/g/n/ac / Bluetooth 5.3

鏡頭:800萬像素105°超廣角(前置) / 800萬像素(後置)

電池:內置8,000mAh

體積:250.38 x 157.98 x 7.05毫米

重量:445克

售價:$2,099

查詢:小米3077 3620

 

同場加映

 

Nokia真無線耳機售$128起

 

  有代理引入了兩款Nokia真無線耳機,型號分別有Lite Earbuds BH-205及Comfort Earbuds TWS-411W。Lite Earbuds BH-205提供最多提供36小時播放時間,支援IPX7防水技術及觸控操作;而Comfort Earbuds TWS-411W則擁有10毫米驅動單元,耳塞用上人體工學設計,提供19.5小時播放時間。

 

售價:$128 (BH-205) / $148 (TWS-411W)

查詢:鵬勃電子 2717 8131

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VrOH4i

 

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手機情報站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數碼潮物 #平板電腦 #小米 #紅米 #Redmi Pad #手機 #低藍光認證 #Android 12 #nokia #無線耳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