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3-04

【每月找素!西式三小道】香草蕃茄湯、醋汁燈籠椒、椰菜花素扒伴有機長野米

  多菜少肉算是我飲食上的恆常選擇,雖未能做到全素,能力範圍內,也盡情「走肉」,以每星期自煮四至五次晚餐計算,半數以上為「無肉煮意」。

 

  家常素菜,中西合璧,材料做法,隨季節、口味,變化多端,一直希望藉此欄目,每月一篇,定期跟各路閑人分享,《每月找素》,因此而起。惟請見諒,我的所謂素菜,含蛋奶蔥蒜,對個別宗教人士來說,完全不合格。

 

  《每月找素》 以西式三小道打頭陣,濃湯頭盤主菜,色彩艷麗,飽肚易做。這陣子天氣反覆,吃點酸吃點惹味,也許有助打開味蕾,增進食慾。

 

主要材料一覽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綠路閑人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食譜 #素食 #食療 #識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