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21

望愛女林愷鈴早日拍拖 龔慈恩誓當開明媽媽

  【晴報專訊】曾是90年代古裝美人的龔慈恩(龔姐),仍然活躍於影視圈,近年在無綫密密拍劇產量甚多,去年主演劇集《輕‧功》,又客串電影《燈火闌珊》。她十分珍惜與年輕演員合作的機會,了解新一代思想;對於同樣投身娛樂圈的愛女林愷鈴(Ashley),龔姐揚言不擔心愛女與男對手戲假情真,更希望Ashley早日脫單,果然是個開通媽媽。

 

 

 

龔姐拒絕停步,堅持活到老、學到老。

 

  龔慈恩今年九月便「登六」,近年她與無綫不少新演員合作,「同佢哋交流好正,拍攝時遇到問題就一齊討論,好似我喺80年代拍劇嗰時,吳鎮宇、劉青雲都會對住個劇本傾好耐,一齊研究角色同劇情,互相取長補短。(可有教導年輕演員演技?)我只會同佢哋交流,自己無資格亦唔會教。」龔姐戲言在圈中深怕脫節,可幸拍劇遇上一班「仔女」,她說︰「每次拍劇總會有兩、三個仔女,大家都對我好好,成日提供啲新資訊畀我,好似啱啱拍完嘅《異空感應》,陳曉華教我邊度有多啲電動車充電位。」

 

人生經驗助提升演技

 

  談及被封為仙氣女神的愛女林愷鈴,去年尾在ViuTV劇集《繩角》,與人氣男團MIRROR副隊長江熚生(AK)談情,劇中多場喊戲更獲讚賞。龔姐指Ashley不止想做演員,更想當唱作歌手,「囡囡對音樂好有興趣,會寫歌同自彈自唱。」Ashley最近與MIRROR另一成員陳卓賢拍攝新劇《冰上火花》,經常與年輕偶像合作,可會擔心女兒跟男拍檔戲假情真?龔姐坦言未驚過,「佢已經23歲,已經係成年人,所以我都好放心,如果無正常社交我仲擔心,不過佢平時做嘢都有成班人(工作人員)跟住。」然而,龔姐與愛女向來如朋友般相處,是開明又貼地的媽媽。

 

保養得宜的龔姐,與女兒Ashley如兩姊妹。(IG圖片)

 

不言休視胡楓為目標

 

  轉眼在圈中打滾近40年,可會給女兒演戲錦囊?龔姐坦言女兒尚有很大進步空間︰「處理唔同類型劇本都需要經驗,不過我知佢鍾意睇書,演戲時對了解角色會有好大幫助。(希望女兒成為視后?)太遠喇,我只希望子女活得開心、健康。」龔姐明言仔大仔世界,她不會操控子女的將來,只希望自己能繼續幕前工作,「我到依家仍然熱愛工作,好似修哥(胡楓)到咗91歲都永不言休。」龔姐決不停步,放假便跟朋友去旅行充電,回來繼續工作。

 

龔姐和Ashley母女同為杜琪峯公司旗下藝人。(資料圖片)

 

龔姐(左)在電影《燈火闌珊》與張艾嘉合作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至於今年踏入20歲的細仔林卓毅,獲讚同樣有條件做幕前,但龔姐指囝囝只熱愛打籃球,未有發現他對演戲有興趣,龔姐最擔心他打波受傷。正所謂養兒100歲,長憂99,這位慈母回望為人子女的日子,特別懷念父親過身前的一段時光。「父親生前患有糖尿病,但又唔忍口,我不時因為咁動氣,依家諗番,如果當日溫和啲同佢解釋會比較好。」

 

龔姐擔心留學英國的細仔林卓毅「食唔飽,着唔暖」。(IG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林愷鈴 #龔慈恩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