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4-20

與李佳同獲民選冠軍 龍婷視對方為勁敵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歌唱比賽《中年好聲音》六強誕生,戰況愈見激烈,周日將爭奪殊榮。當中人氣高企的「小龍女」龍婷,將於下月聯同香港青年愛樂樂團舉行音樂會。昨日龍婷出席記者會,對周日的決賽,心情輕鬆兼信心十足。

 

龍婷強調比賽絕對公平公正。

 

  龍婷昨日到西九龍中心,宣傳下月28日假文化中心舉行的慈善音樂會,有不少粉絲到場獻花及舉牌造勢,場面熱鬧。龍婷透露完成周日的《中年好聲音》決賽後,才開始綵排音樂會,對於成功殺入六強的她坦言心情輕鬆,亦對奪冠充滿信心。龍婷說︰「除咗現場評審畀分之外,仲有網上投票呀嘛,所以盡力做就夠,嚟到六強,多咗好多關注同宣傳,其實已經當贏咗。」

 

龍婷獲大批粉絲到場舉牌支持。

 

  有傳龍婷已經跟無綫簽約,故被指為內定冠軍,她承認有傾洽合約︰「仲傾緊,TVB都畀咗好多嘢我,所以簽約成數都高,不過依家專注番比賽先,比賽完再傾。(怕唔怕被指簽約換獎?)唔會㗎,比賽結果係公平公正。(傳你係內定冠軍?)呢啲係傳媒幫手推嘅宣傳,講笑啫,入到六強個個都有實力。」

 

(左起)六強人馬周吉佩、吳大強、龍婷、李佳、羅啟豪及顏志恒。(資料圖片)

 

不信兩幫粉絲掀罵戰

 

  另外,大會設有「觀眾最愛好聲音大獎」網絡投票,由觀眾每日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參賽者,前晚《東張西望》公布投票走勢,龍婷和李佳並列冠軍。問到視誰為最大勁敵?龍婷謂︰「得番兩個女仔,李佳唱歌好穩陣,但我哋風格唔同,講勁敵又唔算,我哋係惺惺相惜,希望大家都有好表現。」對於有指兩幫粉絲為捧自己偶像而掀罵戰,龍婷直言未有聽聞,又指鬧交的並不是真粉絲,覺得兩方的粉絲都很友善,不會掀起紛爭。

 

  此外,TVB公布決賽賽制,首回合六位參賽者將會自選一首快歌和一首慢歌出戰,再由八大評判選出最後三甲,再進行最後回合,分出金、銀、銅獎得主。八大評判分別是肥媽Maria Cordero、張佳添、伍仲衡、周國豐、譚詠麟、鍾鎮濤、呂方及一名家庭觀眾。

龍婷上次與彭家麗合唱《一切也願意》時獻舞技,她透露決賽將會挑戰更高難度的舞步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中年好聲音 #龍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