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3-14

傳Nathan與COLLAR成員Day秘密拍拖?許軼16字回應!網民發現拍拖證據?COLLAR經理人咁交代

  有傳媒前晚(12日)驚爆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參賽者魏念恩(Nathan)跟COLLAR成員許軼(Day)秘密拍拖,引起網上軒然大波,Day今日凌晨終於「上水」發IG story,然而她的態度令網民有更多揣測,而連登網民亦找到「關鍵」拍拖證據!

 

  《造星V》大熱的Nathan,因捲入前女友Jessie輕生事件,又被女方家屬大爆Nathan分手後仍借錢,並要求Jessie刪除拍拖相,最後Nathan宣布退賽,更形象盡毁。事隔八個月,一直「潛水」的他現身陳蕾演唱會任嘉賓,依然被網民鬧爆,「試水溫」明顯不成功。

 

 

 

  Nathan日前任演唱會嘉賓後不久,已刪去IG所有帖文,當時有網民估計他是否為復出做準備。昨晚,Nathan即被傳媒踢爆已有新戀情,有指他在舊愛離世三個月後,即去年八月已火速跟Day撻著。報道指,Nathan與Day在朋友介紹下認識,Nathan低潮時獲女方陪伴左右;二人互相追蹤IG外,Nathan在退賽後發表的的千字文,Day亦有畀like。報道更指曾有網民撞破二人外遊,又表示COLLAR其他成員都得悉Day拍拖,曾勸她想清楚,但戀愛腦的Day未有聽從。

 

 

  戀聞爆出後,網民雖大感震驚但認為二人未有「斷正」,所以仍持觀望態度,未有盡信;有傳媒想找COLLAR經理人戴穎回應,但未獲回覆。正在準備COLLAR演唱會的Day,今日凌晨終於在IG「上水」,上載自己綵排的情形,片中的她笑意盈盈,未受傳聞影響,她又留言:「緊迫排練中,會繼續專注演唱會,期待吧。」卻未有正式否認戀情。網民覺得Day沒有第一時間否認跟Nathan拍拖,反而令緋聞可信度提高,不少粉絲更湧入Day的IG留言,力勸她不要跟形象破產的Nathan拍拖,以免斷送自己及COLLAR星途;更有人揚言若戀情屬實,會立即退粉!

 

  至於網民亦發揮偵探本色,翻查過往Day及Nathan分別發布的帖文及live,有人發現Nathan曾經開live的疑似家中背景,以及Day抱住愛貓自拍的地點,兩者的深啡色牆壁及白色cushion幾乎一模一樣!有人留言表示心已碎,估計二人已發展至同居階段,又指Day沒有否認戀情,已變相是默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新:COLLAR經理人戴穎(Wing)於IG限時動態寫:「想交代下,Day上年年尾經過朋友介紹而認識 Nathan。過咗一段時間的了解,並沒有繼續發展情侶關係。多謝大家關心。報導中的很多都是不實謠言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Collar #Day #Nathan #全民造星V #魏念恩 #許軼 #魏念恩(Nathan) #許軼(Day)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