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07Text: Christy Yiu

從東奧銀牌走到世界短池冠軍,「世一」女飛魚何詩蓓:「我為代表香港而自豪!」

香港運動員不再是垃圾!

 

  2021年,網絡熱搜人物不再只有政要、娛樂人物,而是有張家朗、何詩蓓、李慧詩、劉慕裳等香港運動員,而「何詩蓓」這三字更榮登2021年香港Google熱搜人物的第一位。一次東京奧運,令香港人再次關注、支持香港運動員。

 

何詩蓓凱旋回歸後與支持者合照。

(圖片來源:SIOBHÁN HAUGHEY 何詩蓓 @ IG)

 

  記得1996年,「風之后」李麗珊在亞特蘭大奧運會為香港奪得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,她的賽後感言:「香港運動員唔係垃圾!」成為一時經典;25年後的東京奧運,香港運動員再次用行動證明了香港人踏足世界舞台,再也不是難事。只要堅持不懈,終有一日,香港人也可以在世界不同角落發光發亮。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有種生活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銀牌 #游泳 #世一 #東京奧運 #女飛魚 #世界冠軍 #運動員 #奧運 #香港運動員 #人物專訪 #香港代表隊 #何詩蓓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