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8/2021

《黑寡婦》熱話:顛覆Marvel對演員身型的要求!Florence Pugh:任何身型都值得被尊重!讓自信成為最自然、最美的Filter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電影《黑寡婦》正在熱映,除了英姿颯颯、身材性感的Scarlett Johansson之外,飾演她妹妹的新一代黑寡婦Florence Pugh也備受矚目,她既有型,又帶幾分可愛。不過,也有不少網民不滿她的身型,指她並不符合黑寡婦的形象。此電影對演員的身型一向有嚴格要求,為甚麼會容忍Florence Pugh的身型出現於《黑寡婦》中?原來早在與Marvel簽約時,Florence Pugh便大膽提出一個要求——不減肥!

 

       年紀輕輕、僅25歲的Florence Pugh已出演過不少作品,包括《馬克白夫人的誘惑》、《我和我的摔角家庭》,最為人熟知的要數前年上映的《小婦人》,她在電影中飾演勇敢求愛的小妹Amy,演技備受肯定,並憑該角色獲得奧斯卡女配角提名!難怪Marvel會選中她參演《黑寡婦》,而她的角色將會在之後的MCU取代姐姐成為新一代黑寡婦。

 

Source / Florence Pugh IG

 

下一頁:要減肥,寧願拒絕參演Marvel的機會!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