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1/2020

紅色穿搭術:鮮紅?暗紅?解開明星配色密碼!打造時尚New Year Look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無論是西曆新年還是農曆新年,紅色總會登上時尚顏色的首位!鮮豔紅色總能讓人在芸芸人海中成為主角,也能提升氣色,不過卻也是最考驗時尚觸覺和個人穿搭品味的顏色,胡亂配搭很容易變成,一個俗氣的「利是封」。在新年前,讓編者和明星們給你一點紅噹噹穿搭tips!

 

找對屬於妳的紅色

 

  身邊總有人認為自己不適合穿紅色,可能是太搶眼?可能是平日少穿?曾經嘗試過,但總感覺不自在!其實紅色有許多不同的變化,例如偏暖色調的西瓜紅、橙紅,偏冷色調的深紅、紫紅等等,根據自己皮膚色調,其實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紅色,別一味將紅色拒諸門外。

 

 

 

  根據時尚色彩分析,每個人都可以從自己的髮色、肌膚顏色、瞳孔色和血管顏色來分析自己的天然色調。若肌膚色調偏白,髮色和膚色對比較大,就適合冷色調、偏紫的紅色;若皮膚顏色偏暖色調,暖調的紅色如橙紅自然合適,配合起來整體效果會更和諧。荷里活明星和名媛有形象設計師為她們把關,所以總能穿上適合自己的紅色,迷人得來不老套。例如紅髮的Emma Stone便更適合偏橙色的橘紅或珊瑚色;而髮色較深、皮膚白皙的Anne Hathaway則常塗暗紅色的口紅和穿暗紅色服裝。

 

 

  英國皇室的服裝都是由專業的皇室形象指導配襯,兩位皇妃的紅色搭配也是根據各自的肌膚顏色。對比兩人的紅色裝束,不難發現膚色較白、深棕髮色的凱特皇妃,比較常穿顏色鮮豔且偏深色的紅色,而肌膚偏棕黃的梅根則1較常穿較淺色的西瓜紅和番茄紅色。

 

 

  不過顏色分析十分複雜,難以自己進行。那我們如何可以知道自己適合的紅色呢?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款式較多的H&M或者Zara,選擇幾種不同色調的紅色衣服,穿上身感覺。

 

個人形象指導的顏色分析方法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