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5/06/2021Text: Charmian LiPhoto: Gucci

滿滿打卡位!Gucci Garden Archetypes展覽第三站登陸香港!Gucci Bloom繁花空間、《Beloved Show》節目場景,走進Gucci奇幻美學之旅!

 

  今次展覽中,Alessandro Michele以三個展覽室分享2018年春夏及秋冬系列廣告企劃。2018年的春夏系列邀請跨界藝術家 Ignasi Monreal,創作一幅巨型壁畫,覆蓋牆身和天花;另一房間是擺滿了陶瓷、公仔和樂福鞋的鏡房,重現2018年秋冬季廣告企劃中,讓收藏家為之著迷的震撼。

 

 

  一進入另一房間,進入眼簾的就是被大量的閃片圍繞著的四壁,以及具型貨車頭裝置,其實這是重塑2016年秋冬系列廣告企劃的東京霓虹街頭場景,具暴走族氣息的房間,使人不自覺的熱血起來。

 

 

  還有一個展覽房,就是重現《Beloved Show》廣告企劃中,深宵清談節目的場景。現場還擺放了Gucci Beloved系列的四款手袋:Dionysus、Horsebit 1955、GG Marmont和經典Jackie 1961,各位可以帶起手袋,並在鏡頭前當起明星、模特兒,展示隨身手袋,接受訪問。

 

  展覽的最後一站,就是只開放予訪客的禮品店,網羅一系列 Gucci Garden限定獨家精品,包括精美文具及手提袋等,全部飾有Gucci Garden標誌,不對外發售的精品,錯過後就沒機會買到了,不能走寶!

 

  相信大家看過以上的介紹,都想馬上入場打卡,但今次的 「Gucci Garden Archetypes」展覽不設walk-in入場,有興趣的話就需要先於Gucci mini-site預約參觀了。

 

「Gucci Garden Archetypes」展覽

日期:2021年6月25日至7月7日

地點:大館Duplex Studio中環荷李活道10號01座LG1

開放時間:星期一至四早上10時至晚上8時(最後入場時間晚上7時)

星期五至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(最後入場時間晚上9時)

費用:免費入場

註:展覽不設walk-in入場,需先於Gucci mini-site預約參觀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Gucci #Gucci Garden #Gucci Garden Archetypes #Gucci Bloom #展覽 #藝術 #Alessandro Michele #廣告 #大館 #Gucci Beloved #Dionysus #Horsebit 1955 #GG Marmont #Jackie 1961 #手袋 #Fashion News #Art & Culture
More on Art & Liv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